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精准化应用彰显数字标牌绝佳宣传效果

——精准化应用凸显数字标牌
2013年04月02日 09: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众所周知,数字标牌是作为除了除了传统四大媒体之外的一种媒介平台,因此也被称之为“第五媒体”,那么这一宣传平台究竟有何种宣传效用呢?数字标牌系统是新一代高度集成的、功能强大的、智能化的多媒体数字标牌系统。具有更好的信息表现效果、更好的交互性、更大的信息使用范围。在用户体验方面,系统也有其独特的魅力,更简单易用。

而传统的海报、横幅,制作成本高,且使用次数有限,不加回收又造成其他不必要的资源浪费。这与智能化数字标牌系统相比较的话,毫无疑问,数字标牌在节约资源、减少开支中占据了优势。

在当下,在百货中引入视频技术是向建立“未来”迈出的重要一步。它目前的发展状况有点类似于十几年前的互联网。当时,还没有多少人考虑到它的商业用途。它的真正具有吸引力的功能之一是商家能够开发自己的内容和节目。这意味着各大商家可以制作符合他们需要的内容,并且可立即根据中央和地方营销任务设计有针对性的节目。而店内活动、趋势和促销的定制内容进行实时播放,是帮助商家获得成功的关键。当前,通过DSIS数字标牌系统与消费者进行交流,不仅能提高利润,且能在新兴的店内数字播放领域处于优势地位。

目前,系统有别于传统单一的发布形式,可同时播出音视频节目、图片广告、滚动字幕,PPT文档、 Flash动漫、时钟等多种信息,展现丰富多彩的资讯内容,满足了对资讯内容定制、精确、优质、可管理的要求。

创新个性化解决方案方案满足受众需求

在传统的网络广告推送中,广告主只能普遍撒网,并不知道自己所推送的信息有多少人接收到,十分被动。如今,借助数字标牌这一难题就可以迎刃而解。数字标牌凭借着网络、多媒体技术的融合,以媒体的方式实时发布,能够让信息传播的更加精准。

当前的数字标牌,以高质量的编码方式将视频、音频信号、图片信息和滚动字幕通过网络传输到数字标牌播放盒,然后由播放器将组合多媒体信息转换成显示终端的视频信号播出。据了解,原有的单机数字标牌存在着维护难,节目更新不方便等问题。而随着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而数字标牌系统已成为趋势,其逐渐凸显出了商业价值。

数字标牌系统主要应用于广告宣传和信息共享,并具备远程管理功能。相较传统街头宣传单,商场横幅广告,站台灯箱广告等枯燥的单项传递信息方式,数字标牌系统呈现的实时动态信息更具看头。此外,借助数字标牌系统,除了播放企业信息之外,还可实时播放新闻、天气预报、物业通知等即时信息,在第一时间就把最新的资讯传递给消费者。因此,数字标牌媒体宣传这项服务比起静态广告而言,可以提供给更多的客户。当然,您也能借数字标牌系统来回收您的投资,给商家带来更大的广告效益。

定制化酒店数字标牌系统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进程加速,酒店行业的客源越来越丰富多样,客户也变得越来越挑剔,再加上日趋激烈和复杂的竞争环境,迫使经营者不得不寻求扩大销售机会、改进服务质量、降低管理成本和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新法宝来增强酒店的核心竞争力。在此环境下,数字智能化不仅是酒店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更是中国酒店业提高管理水平,获得新竞争优势的重要工具。酒店数字标牌系统便是实现数字化酒店最重要的媒体设备。

在信息化大爆炸的时代中,如果想要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必须要掌控最新的资讯及市场潮流,这就意味着数字标牌行业的发展不光要在产品硬件中下功夫,同时在软件资源平台及个性化系统解决方案中也能满足于时下受众的需求,唯有创新、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才能聚焦受众的眼光,才能进一步把想要推及的信息传达给受众,由此可见,精准化应用方能凸显出数字标牌完美的宣传效用!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