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渐入佳境 成校园信息传播宠儿

2013年03月27日 09: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长期以来,公告栏、口口相传成为校园信息传播的主要手段,但是,这种宣传手段不仅效率低下、及时性差,而且信息传播带有很大的被动性。对于需要活力朝气的学校而言,更具主动性、更加高效以及宣传范围更加广泛的宣传模式已经成为必然的潮流。众播传媒安卓数字标牌所具有的精准性、及时性、大屏幕显示性等特点则正好满足了这一诉求。

学校是培养人才的摇篮,是推动社会现代化力量的大本营。在社会信息化大潮的引领下,教育信息化的进程也在不断加快。作为时下流行的数字化信息传播平台,数字标牌将会成为校园信息传播的重要工具。教育领域应用会成为诸多厂商市场开拓的“重头戏”。

校园中的数字标牌

【教室中的数字标牌】

校园作为一个综合性的小社会,不仅人口密度大,而且流动性极强,因此突发性事件难免发生,这时,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及时的信息发布就十分必要。面对这种情况,传统的校园信息传播主要通过广播、公告进行,缺乏足够的视觉震撼感,传播效率并不高。借助众播传媒安卓数字标牌,相关信息通过互联网就可以在第一时间进行发布,通过大屏幕显示,更加能引起人们的关注,信息传播效率就会大幅提升。

另外,学校信息的受众主要是处于成长期的学生,他们具有很强的猎奇性并对数字化信息有着很强的需求性,传统的信息传播模式对他们缺乏足够的吸引力。通过数字标牌的构建,信息发布可以通过动漫、短剧等多种表现显示,更具趣味性。另外,众播传媒安卓数字标牌系统信息替换更方便及时,在扩大传播范围的同时更符合青少年的数字化需求。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