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人机交互已成为不可逆转的潮流

2013年03月27日 07: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互动接触式的数字标牌看起来十分地时髦,有时候你会觉得这东西几乎比“苹果”还时髦,还美丽。若是你想操作这个机器,或者说,若是你想凭借着操作过传统广告机的经历来操作互动接触式的,那么你就要以失败而告终,这个广告机在操作上与通常的广告机有天壤之别。这个互动接触的数字标牌能够和顾客进行互动,让广告变成活的,这是一切的广告设计者都在寻求的东西。

咱们能够经过互动接触广告机设置一些游戏,让游客在游戏的过程中对广告主的品牌发生深入的回忆。若是消费者在电梯里,那么能够通过划屏,个人选个人想看的广告来看,由于互动接触式的广告机有许多空间都是包容扬声器的,所以就有一种3D的作用。试想一下,咱们一边观看广告的内容,一边听听广告的声响,这有多享用啊。

在当时的IT范畴,人机交互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潮流,在全球数字化大潮的引领下,数字化的推广已经成为零售行业清晰的开展方向,融入互动技能的接触产物很好的满足了复杂多变的消费者,特别是寻求特性张扬、寻求影响的年轻一代,接触屏在苹果产物的股动下变得炽热,而微软最新出品的windows8操作体系也内置了对多点触控技能的撑持,这就使得该项技能愈加的遭到重视。

随着数字技能的开展,接触广告机还能够融入人脸辨认技能等新智能技术,数字广告机能够经过对脸部信息的辨认判别出人的年龄段以及性别,然后体系会有针对性的挑选适宜的广告进行播映;流量计算经过对人脸信息的辨认,能够计算出有多少人看到这则广告,而且能够算出在该广告逗留的时刻,然后让数字标牌的及时性、准确性得到愈加充沛的表现,进步信息有用率。借力“互动”,数字标牌的信息传达就能够完成特定的“一对一”形式,有用补偿传统的“一对多”形式的不确定性,牢牢捉住繁忙的大家的“仓促一瞥”,让广告作用以及传达功率完成最优化。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