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结合移动终端 数字标牌彰显互动优势

——结合移动终端彰显互动优势
2013年03月19日 09: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的不断成熟,移动互联已成为当前信息化领域的重要特色。作为新兴的数字化传播平台,数字标牌与移动设备的结合也已经是大势所趋。以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为代表的移动设备可以通过无线使用,不间断为路途中的用户提供信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信息传播随时随地。二者的结合不仅能够弥补传统的数字标牌与手机在广告推送中的不足,更能迎合未来的移动购物潮流。

结合移动终端 数字标牌彰显互动优势

结合移动终端 数字标牌彰显互动优势

特别表现在零售行业中,零售数字标牌已开始和互动移动交流设备合作,在真实的零售环境中给消费者们提供相关的、可付诸行动的信息。这个时代由那些将这种技术和有效市场销售端结合起来的公司开辟的,且在结合过程中创造了无限的收入计划,同时也为参与其中的“客户至上”的业务创造了投资回报率。

在某个特殊的竞技场上,最常见的多渠道市场销售:一个互动式中介,就是人们所说的结合数字标牌和移动技术的邻近销售。之前的技术已经尝试着诸如发短信等平衡静态传递方法,这种方法本质是将一则广告散播给尽可能多的人,希望其中一小部分消费者能吸收信息内容,并付诸行动。尽管,短信推销和其他静态的扩大服务的方式在那时是创新型的,但是它们并没有促进大量的或持续的投资回报率。而邻近销售则是在已经最优化的人口统计学的事实基础上实现的。

与该技术相关联的消息是在一个特殊而理想的场所传递出去。例如,最可能解决销售点的地方,或者在零售店里面,最终拿下消费者们正处于理想的物理地点和结束交易的理想思维状态。这对推销员们来说是最完美的观众群了:整装待发、准备好接收消息并付诸实践的人群。要熏陶这一完美的观众群体,唯一可行的方法是使用邻近销售法,而零售商和其他参与进来的企业则能收获大量的回报。

邻近销售的大量成果可能源于两个原因,户外数字媒体的发展(包括数字标牌和数字广告牌等更大型的媒体)和移动设备的不断涌现与公众将其作为商业用途的熟练度和意愿。此外,加上移动技术和邻近技术的多渠道户外数字网络,让推销员们有能力在上下文相关的环境中传达内容,并使影响力最大化。

在人们的日常消费中,网络购物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尤其是在以80、90后为主的消费群体中。如今,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移动互联网应用的不断成熟,移动网购更是成为时尚。相关调查发现,在移动互联网迅速崛起的大背景下,移动用户认为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支付让他们觉得越来越舒适,并寻找移动钱包服务以向数字和店内购物注资。在这种情况下,数字标牌与移动设备结合,在真实的零售环境中给消费者们提供相关的、可付诸行动的信息,无疑在最大限度上提升了信息的传播效率。

当前,诸多的互联网巨头纷纷高调涉足移动互联网。在他们的大力推动下,移动互联网将迅速成熟并普及。对于数字标牌厂商而言,如果不想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把握住先机,积极进军移动互联网是必然选择。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