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音响制造商Sonos联手QQ音乐登陆中国

2013年03月18日 14: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风靡欧美的家庭无线高保真音乐系统Sonos登陆中国,为中国广大的现代音乐爱好者带来全新的无线高保真聆听体验。

2002年, Sonos在美国带着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启程—在数字时代重塑家庭音乐。Sonos的愿景非常简单:乐满人家 – 让每一个家庭充满音乐。Sonos创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巴巴拉市,旗下产品已进入全球五大洲六十个国家,通过七种不同的语言为客户提供包括硬件、软件和内容在内的系统服务,产品在全球拥有11000个零售合作伙伴。

Sonos的努力使每个音乐爱好者能够免去布线之苦,通过Sonos独特的无线系统,便捷地通过无线方式欣赏自己喜爱的音乐。Sonos的产品只有一个电源插头,只要有电源的地方就可以安放Sonos的音响。家庭的任何角落都可以安放Sonos的产品,听音乐成为一种自由。

Sonos的独特性不仅表现在无线特性中,还能够在无线环境下创造高保真的音质,丝毫不亚于传统的高保真音质。这对于现今的无线音响是个革命性的突破,和蓝牙和Airplay有着本质的区别。

Sonos在全球拥有一流的内容合作伙伴,无论是来自美国的Spotify和Pandora,还是国内的QQ音乐和多米音乐,都是Sonos音乐系统的战略合作伙伴。在硬件和软件具备的前提下,内容为王,Sonos深谙此道。无论是海量的云音乐,还是万千互联网电台中的某一个频道,或是用户存储在本地的音乐资源,Sonos都可以通过稳定的无线网络技术让用户在家中获得到令人震撼的高保真音质聆听体验。

Sonos易于安装、轻松扩展,目前可通过iOS系统,Android系统,Mac或PC端的免费应用软件无线控制产品和播放音乐。旗下产品包括全能播放器PLAY:5和PLAY:3, 每个播放器都是一台电脑,内置无线芯片和高中低频的扬声器。对于已经拥有传统音响的家庭,Sonos可以提供连接器供Sonos产品和传统音响系统连接来无线播放音乐。

Sonos在欧美的成功还得益于它多房间的延展能力。每个家庭成员的音乐爱好不同,争执在所难免。Sonos产品体谅到了这一点,它的无线安装使音乐不再仅仅属于客厅,美妙的音质可以在每个房间延展。而神奇的是家中的每个终端,无论是手机、PC、iPad还是其他的智能终端都可以通过Sonos软件调节各个房间的音乐播放,音量高低。 不出各自的房间,大家可以听同一首歌,也可以不同房间播放不同的音乐,各得其所。

Sonos通过与全球领先的数字音乐服务商的合作,全力推进家庭无线音乐市场的发展。Sonos始终与音乐服务合作伙伴共同创新,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创造最佳的用户体验。在中国,Sonos携手战略合作伙伴QQ音乐, 为中国用户提供全新的音乐聆听体验。2012年5月, 双方携手共同推出在Sonos平台上的QQ音乐服务,用户可以在Sonos平台上聆听QQ的音乐内容;2012年12月,双方又在Sonos平台上推出支持云歌单同步的QQ云音乐服务。双方从不同的端口共同推动中国数字音乐生态系统的良性发展,为中国家庭无线音乐市场和数字音乐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