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信颐科技数字标牌等通过国家环境认证

2013年03月13日 10: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前不久,从信颐品质管控小组传来好消息:公司制造的互动式触摸一体机(多媒体教学触摸一体机)和液晶多媒体播放器(数字标牌)两项产品顺利通过中国环境标志(Ⅱ型)产品认证,这标志信颐产品向绿色节能化又迈进了重要一步。

信颐数字标牌

信颐数字标牌

中国环境标志(Ⅱ型)认证仅次于国家“十环”认证,它是依据GB/T 24021 idt ISO 14021《环境管理 环境标志与声明 自我环境声明》要求,由第三方认证机构对企业的自我环境声明进行认证。表明企业的自我环境声明符合GB/T 24021 idt ISO 14021《环境管理 环境标志与声明 自我环境声明》要求的活动。

中国环境标志(II型)认证、Ⅱ型环标是指企业可根据自身的产品特点,在12个方面:可堆肥、可降解、可拆解设计、延长产品寿命、使用回收能量、可再循环、再循环含量、节能、节约资源、节水、可重复使用和充装、减少废物量,选择一个或多个方面做自我环境声明。目前我国有数十家认证机构可授予该标志证书。

信颐数字标牌等通过国家环境认证

信颐数字标牌等通过国家环境认证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绿色、节能、领先一直是信颐科技孜孜追求的目标,信颐把这个战略贯穿实践于工作中的各个环节。近年来不断升级产品,把健康、环保的产品提供给广大客户,如LED面板的应用,低功耗材料设计,通过Rosh无公害的器件等。同时,引进可拆卸的进口设备,对产品进行无尘化处理等。

其实在教育领域,随着多媒体教学触摸一体机的不断普及,它已经成为替代“黑板+粉笔“的传统模式,漫天粉尘、污染呼吸将告一段落;触摸一体机甚至可以解决”投影+幕布“亮度点、清晰度差、维护不便等缺点。

未来是绿色环保、“美丽中国”的未来,我们认为:沿着这个主题也必将能实现中国商用显示的“中国梦”!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