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EV音响系统进驻西班牙港Paprika餐厅

2013年02月26日 09: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期,EV专业音响系统成功应用于西班牙港Paprika餐厅。“Paprika”餐厅原先装有Electro-Voice系列的EVID 4.2和EVID 12.1扬声器。餐厅主人衷爱这两款扬声器的音质,但还想达到更好的音质效果。于是,在对”Paprika”餐厅进行全新改造时,餐厅的主人Gustavo Molina和Gerard Farfan博士联系到了Streamline Systems公司。他们需要将餐厅改造成一个小型夜总会,音响系统需要既简单又实惠,具有冲击力而且提供更大的声能量。Streamline公司承接了为该餐厅设计、供应和安装一个高品质的声光和视频系统的合同。

在与餐厅主人进行首次接洽后,Strealine Systems公司的负责人Michael Pereira就了解到了需要实现的目标,并非常清楚该如何实现。 “EV ZX1i的轻便与高品质的音效恰好能满足该餐厅的需求”,他说,“要找到一个既与餐厅风格匹配又适合ZX1i音箱的小型低音喇叭非常困难。幸运的是,EV刚好发布了一款全新自带功放的ZXA1-Sub超低频音箱;音箱小巧的尺寸和参数完美契合该场合的应用。”

采用QuickSAM安装支架轻而易举地便能完成系统安装。同时,为室内和室外配备了相同型号扬声器,从而大大增添了便利性。然后连接上用于驱动音响系统的EV Q66功率放大器即可投入使用。完成餐厅改造后,还没来得及进行调试,餐厅主人就已经面带微笑伴着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了。

重新改造后的”Paprika”餐厅地址为:5 Rust St, St Clair, Port-of-Spain,于2012年12月5日恢复营业。餐厅经理Jesus Ramirez说,“Paprika”餐厅是人们获取独一无二体验的地方。”“Paprika”餐厅采用独特的设计,给顾客们带来了“特立尼达之外的超凡体验。”

(编辑:Karl)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