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互动营销好手段 数字标牌走高效益之路

2013年02月26日 08: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对于当前所有商业而言,不管是所属哪一领域?像酒店、金融、零售、煤炭等,都需要强大的广告宣传。不可否认,在当前各行业日渐激烈的竞争中,你的产品亦或是品牌和服务能否被受众所认可,乃至于能吸引消费者的眼光,这才是经商之道中最为重要的,同时只有得到了广大受众的认可,你才能在所属行业中站稳脚跟,争得一席之地。

互动营销好手段 数字标牌走高效益之路

互动营销好手段 数字标牌走高效益之路

但广告宣传并不便宜,你想要越多的人知道你需要的广告费用就越高。一则在广播、电视和报刊上的小广告需要花费数千元,一次产品推广需要几十万。即便你扩大了广告宣传,让大批的人看到,也不能保证他们就是潜在客户,广告支出很可能一直都得不到回报收益。那么如何才能用较低的成本来获得最大的收益呢?答案就是作为第五媒介之称的数字标牌系统。受其传统媒体自身的局限性以及其单一的展示效果以及单调的图像显示早已经不能满足于现代广告的宣传需要。因此,新一代的多功能展示媒体已经具备了强烈的市场需求。在当代经济的高速发展和网日趋激烈的商品竞争之下,对于商品展示、企业形象宣传,在效果的表现力,音形并茂上,以及媒介自身的表现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数字标牌系统的应运而生,不仅能够有效地促进广告、媒体、金融、咨询等行业的发展,对于传统行业的增长也可谓是一次崭新的机遇。数字标牌系统基于IP网络的多媒体和流媒体应用系统的专业级信息发布系统平台。该系统能够在同一平台上编辑、处理和发布视频、图片、数据(文本/PPT)、动画、网页等多种媒体格式文件和播放,可以做到对不同终端的分别控制,同时可在多种显示终端发布通知、公告、图片、广告等信息和播放视频、动画等。数字标牌系统功能特别强大,播出质量达到广播级效果,支持视频直播和自动播放,系统支持局域网、广域网等各类网络环境,传输保密性较强,应用十分广泛。

数字标牌是一对多形式的交流,互动应用程序通常是一对一性质,数字标牌目标趋向于告知、销售和加强品牌,而互动应用程序通常把交易作为结果。数字标牌和互动应用程序要实现真正的融合,双方才有更好的发展前景。从根本性质看,他们最求不同的目标、要求不同的发展技术,而且在机构里由不同功能的拥有者所安装。尽管他们存在差异性,但是很明显他们能相互融合。当前,在数字标牌市场的发展过程当中,需要尝试着将其系统的运行变得更为便捷、高效。我们需要认识到数字标牌与互动程序相互融合的重要性,这里当然还牵扯到众多内部连接技术,只有真正掌控之,才能更好地对数字内容、图像和相关资讯进行有效地管理和规划。

为了在数字标牌产业中取得更大的成功,数字用户还需要对相关技术、设计和工艺有足够的认识,才能将数字标牌真正的价值展现在顾客面前。数字标牌系统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银行,酒店,车站,商场,医院,楼宇,营业厅所等领域,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应用魅力。数字标牌技术充分融合了网络通信、IT软硬件和现代显示技术的优势,以系统联网的方式组织起一个特殊的信息传播网络。数字标牌系统产品,能够有效加强企业信息收集、发布、存储、应用主权的及时、完整性。保障了企业信息的宣传价值,能够更好的吸引更多目标受众群体,以便创造出更大的经济效益。

数字标牌是一种符合成本效益的宣传方法,不仅可以接触到很多观众,还可以降低投资风险。而该媒体配备有效的数字标牌系统,在为液晶屏与多媒体软件的做出投资后,我们可以创造出一种将顾客注意力吸引到商品与服务上来的生动方法吗,例如,先确定你目前所面临的挑战。这里是一些最常见的挑战和其他零售商面临窄播网络分布、使用和衡量数字标牌与系统的问题。

价格是被提出来最频繁的一个问题。装备已经越来越便宜,而且有很多型号和尺寸的显示器供选择来控制开销。你可以把另外的花费投入在内容的创新上。同时借助数字标牌系统来传播讯息能够保证费用比打印费和纸费节省。这种方式考虑到中心位置的数字标牌可以立即更新控制,所以不会有在商店里发生延迟获得新讯息的情况。其应用优势是显而易见的。

由此可见,在一对多的互动数字标牌宣传攻势下,特别是炫彩、灵动的画面展示及人机互动的性能,更是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眼光,从而为广告商提供真正的客户并深入开发潜在客户。信息化大爆炸时代,唯有采用高效的数字推广模式方能为您的企业获得更高的效益,数字标牌系统着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