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能终端普及将促进触控数字标牌发展

2013年02月25日 09: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如果说2012年在整个数字视听行业可以用“创新”来描述的话,那么作为近年来在视听领域风生水起的数字标牌更是表现出突出的创新力,从2000年开始进入国内市场后,仅用十余载就把一个小小的视听创新应用演变成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行业,特别是2012年数字标牌行业“透明显示屏、安卓系统、OLED、裸眼3D”等创新应用更是为第五媒体之称的资讯交流平台添光加彩。

智能终端普及将促进触控数字标牌发展

智能终端普及将促进触控数字标牌发展

在当前随着智能终端的迅速普及,特别是在IOS及安卓系统等为平台的智能手机、智能平板等推动下,人手一到两部的智能终端早已普及到各个地区及大众,那么作为信息传播、广告宣传的一大载体,智能终端的快速发展对于数字标牌来说,有何重大影响呢?据市场研究最新报告显示,预计到2016年将有97%的智能手机都将采用触摸屏。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对其他很多行业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化,人们的消费观念、阅读习惯、接受信息的方式等都将发生质的变化。

数字技术的融合将成为一种趋势

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离不开触摸屏技术的发展以及3G网络的推广。当触屏式智能手机随处可见时,你也不难发现人们对屏幕的印象和认识也将随之发生变化。不可触控的数字屏幕或将变得黯然失色,因为人们已经习惯与屏幕交互式互动,而不是单向的接收信息。由此,触控技术将必然成为未来数字标牌应用市场的主流。与屏幕互动相关的数字技术与数字标牌的融合也必然成为一大趋势。液晶数字标牌的广告的形式也将因此而变得更加多样性,包括整合式数字互动、动态显示、体验式和预订设计等各种广告形式。

目前的主流趋势数字标牌还是以广告告示功能为主,因为在目前在平面媒体渐渐被冷落,不少商家为扩大知名度,也是为产品谋销路,只好去寻找找更高端的宣传媒体及平台。而这个时候,多媒体数字标牌的优势就变得极为明显了。它那动感的画面、特制的节目内容,逼真的色彩效果。以及数字标牌通常都只在受众群体空闲时才进行播放,因此人们大多数都乐于接受数字标牌,人们也不会厌恶其广告宣称的产品。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科学技术不断创新,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变化。因为在选购商品时,大多数人们都是以商品的品牌及产品的口碑情况来做选购标准。产品一旦通过数字标牌的宣传,就可以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曝光度,从而引导消费者去消费。目前,多媒体数字标牌引入了一种新的技术:虚拟穿衣技术。这将是数字标牌引导消费的一大创新,不但给人们带给全新的消费体验,也帮助人们提供更优质和便捷的服务。

零售领域将成最直接的被影响者

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对零售领域产生的影响是最直接的。由于二维码扫描比价等开放应用,让顾客更容易获得更优惠的产品信息,而人们也越来越偏向在购物前或购物中通过手机上网、扫描二维码等途径获取商品促销信息。这对零售领域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零售商正在失去对顾客的购物环境的控制。

在当前大众生活中,使用智能终端来搜寻美食、娱乐、酒店等等已成为新的时尚。特别是在当前各个繁华的街道及小区中,你均可以发现数字标牌系统,人们可以用手中的智能终端通过数字标牌中的二维码扫描来进行优惠券的下载及各个娱乐休闲资讯,极大便利了我们大众的生活。移动智能终端不光更新了我们通信时代,同时结合创新性数字标牌的应用,将更丰富我们的日常生活。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