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铠应科技新世代数字标牌亮相ISE2013

2013年02月22日 09: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的ISE2013展会中,铠应科技展出了新一代数字标牌系统解决方案及社群网站的整合应用。同时在本次展会中,铠应科技还展出了最新一代的数字标牌播放器与服务器,同时同时兼顾高阶与入门使用者的需求。新播放器设计更加轻巧、节省能源;新服务器的硬设备亦全面升级,大幅提升系统整体效能与数字告示项目的管理效率。铠应科技积极完备产品线,让用户能针对不同项目需求,选择搭配最适合的产品。

以下产品为铠应科技本次展览的焦点:

超节能数字标牌播放器SMP-200

SMP-200为铠应科技数字标牌产品中体积最轻巧的播放器,重量仅655公克,利于因地制宜轻松安装。该款播放器最大用电量更不到6瓦,为长期营运节能省电首选。SMP-200承袭铠应科技区块型数字告示播放器的所有核心功能,能播放HD影片、图片、文字跑马灯与时钟等七大多媒体内容展示区块。除了能经由FTP、网络芳邻等方式远程更新内容,SMP-200更特别针对无网络环境,让用户能抽换SD卡变换播放内容,提供多样内容更新管道供选择。

双输出网页型数字标牌播放器SMP-WEBDUO

SMP-WEBDUO的特色在于能播放1080p Full HD高画质影片,并能一机控管两面屏幕的播放内容。相较于上一代的播放器,新SMP-WEBDUO更为轻巧,体积较旧型播放器减少四分之一,重量也仅为旧型的二分之一,更利于因地制宜轻松安装。新型播放器亦新增HDMI接头,与AV-IN实时影音功能,带给您更物超所值的享受。

超优性价比数字标牌播放器SMP-WEB4

SMP-WEB4支持目前大部分主流的网页语言及HD影音内容,该播放器更支持AV-IN功能,可以直接连接到电视选台器、DVD播放器、USB摄影机(UVC兼容)等影音设备,播放实时影音。SMP-WEB4也可以进一步与数据库、网页服务器、RFID装置、条形码扫瞄器及触摸屏…等周边整合应用,以迎合数字告示多元化应用的市场需求。

数字标牌内容管理服务器 CMS-40

铠应科技的CMS-40内容管理服务器,是一款全功能、网页操作接口的数字告示专用服务器。产品采用工业级计算机的硬件,再搭配优化效能的专业软件,对于数字告示播放器的群组控管、内容更新、中央排程、实时影音…等功能,带来管理效能的显著提升。新一代的CMS-40服务器升级了中央处理器的规格,一次可以同时管理80台的多媒体播放器,为旧款入门机种的二倍,无疑是经营自有数字告示网络的最佳解决方案。铠应科技的数字告示系统已广泛使用于国内外各行各业,例如曼谷Suvarnabhumi国际机场、Novotel连锁旅馆、台湾麦当劳、全家便利商店、家乐福、南港展览馆、文化大学、GNC门市等。

(编辑:Karl)

[铠应]SMP-WEB3N
[铠应]SMP-WEB3N
价格:面议
[铠应]SMP-PRO+
[铠应]SMP-PRO+
价格:面议
[铠应]SMP-PRO3N
[铠应]SMP-PRO3N
价格:面议
[铠应]SMP-WEBDUO
[铠应]SMP-WEBDUO
价格:面议
[铠应]SMP-WEBPLUS
[铠应]SMP-WEBPLUS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