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Sennheiser推出全新的LSP500 PRO音箱

2013年02月20日 12: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音频行业的专家Sennheiser发布了全新的LSP 500 PRO音箱,又一次在音响界设立了新的标准。LSP 500 PRO无线音箱在阿姆斯特丹的ISE展会上第一次向外界公开发布,它拥有出色的声音质量和简单易用的软件控制功能。

无线音箱适用于各种规模的活动

无线音箱适用于各种规模的活动

线音箱的苹果控制界面提供直观简洁的控制手段

线音箱的苹果控制界面提供直观简洁的控制手段

随着这款革命性无线音箱的问世,现场扩声的系统的搭建和设置变得更加快捷。这不仅因为这个无线的LSP 500 PRO让我们省去了最耗时的线缆布设步骤,更因为Sennheiser还提供了一个专用的控制软件,让工程师可以同时遥控多达20只音箱。

苹果控制软件、实现人性化操控

整个现场扩声系统都是由LSP 500 PRO提供的专用软件来进行控制的,这样一来整个软件就完美的替代了传统现场调音台的功能。不管是调节音量、调节均衡器还是加入系统延时,Sennheiser专门设计的控制软件都能够让你轻松的控制所有的这些功能。你也可以单独对每一个音箱来设置参数,或者可以同时设置一组音箱里的参数,以及调节你所播放的音源的效果。

“这个控制软件在配置现场扩声系统方面真是一个省力的好帮手,”Sennheiser集成系统部门的策划经理Martin Gurtner解释道。“这个人性化而高效的控制软件可以让Sennheiser的LSP 500 PRO音箱适用于任何类型、任何大小的现场活动,比如说会议、节庆日或者新闻发布会等等”。

万能的多面手

每一只SennheiserLSP 500 PRO都可以容纳三个无线话筒接收器,同时每一只音箱又带有6.3 mm和XLR-3的混合插口,用于连接有线话筒。这个强大的多功能音箱还配置了USB接口、蓝牙接口以及AUX辅助输入和输出通道。如果需要同时使用多个音箱,则可以把其中的一个定义为主音箱,其他从属音箱则通过无线方式与主音箱连接。

LSP 500 PRO音箱带有内置的音乐播放器,这样我们就可以通过U盘,甚至无线蓝牙连接方式来播放音乐。这个音乐播放器还具有方便的录音功能,可以把输入音箱的声音信号录制到外部的U盘上。“不管是运用在什么样的情况下,LSP 500 PRO音箱都能够给你提供Sennheiser优秀的音质和水准,不仅能保证最佳的语音清晰度,而且还能够完美地重播音乐信号。”Martin Gurtner解释道。

内置双电池,确保工作可靠

Sennheiser的无线音箱可以安装2块充电电池,但任何时候只使用其中的一块电池供电。这样就确保了LSP 500 PRO稳定的工作状态以及长达七个小时的连续工作时间。而第二块电池的存在又能够让第一只电池在电量耗尽的时候可以直接拔出来拿去充电,而不会影响到音箱的正常工作。音箱里每一块电池的电量状态也会实时的显示在Sennheiser的专用管理软件中,让音响工程师在任何时候都能够了解到音箱的供电状况。如果电池的电量变得非常低,软件里就会立即显示出警告的标志。

LSP 500 PRO能够兼容Sennheiser的EW系列100、300和500等型号的无线话筒。产品出厂时标配有原厂的防尘罩。可选购的配件包括:白色的罩子、加厚的保护棉衣,以及拉杆式运输箱。

Sennheiser为LSP 500 PRO无线音箱提供多种附件供选购

Sennheiser为LSP 500 PRO无线音箱提供多种附件供选购

Sennheiser的LSP 500 PRO音箱将会在五月份上市,而它专用的控制软件从五月起也可以在苹果的iTunes商店免费下载到。

(编辑:沐棉花)

[森海塞尔]CL-208
[森海塞尔]CL-208
价格:面议
[森海塞尔]CL-508
[森海塞尔]CL-508
价格:面议
[森海塞尔]CL-2008
[森海塞尔]CL-2008
价格:面议
[森海塞尔]CL-50
[森海塞尔]CL-50
价格:面议
[森海塞尔]CL-5008
[森海塞尔]CL-500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