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整合触控互动 数字标牌加速餐饮业征程

2013年02月20日 10: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随着数字显示技术的不断发展,数字标牌已成为继液晶大屏显示外最为耀眼的信息传播终端,随着国内数字化发展进程的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场合部署了数字标牌系统。特别是集成互动触控技术的数字标牌开始进军零售业及餐饮行业,那么凭借智能化的互动触控技术数字标牌技术究竟有何种优势呢?

在当下,数字标牌市场的热门焦点就是互动应用。据相关调查,目前数字标牌厂商主要的推广方向就在互动触控。随着广大厂商的大力的推广,互动触控也成为了不少高端用户的基本需求。不过,目前在国内,由于各方面的原因,数字标牌的实用价值还没得到认可。不少用户认为数字标牌仅仅只是电子广告显示屏而已,其实在国外,互动数字标牌产品已经非常的流行,成为互动营销的重要工具。

整合触控互动 数字标牌加快餐饮业步伐

整合触控互动 数字标牌加快餐饮业步伐

在当今这种信息化社会,人机互动必然会发展成一种潮流。因此,互动性对于数字标牌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发展因素。融入互动技术的数字标牌产品,能够将观众由被动的接受者转化为主动的参与者,有效提高信息传播率。而互动技术将终结数字标牌传统“一对多”传播模式,从而进入“一对一”的信息沟通模式。随着数字标牌的不断发展,数字标牌的应用已经越来越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应用范围的不断拓宽,使得数字标牌产品开始频繁出现在办公大楼、商场、百货公司、停车场、学校、工厂等普通大众的集聚地。在未来,人们对于数字标牌的不完全认识这一现象将会随着数字标牌应用市场的拓展有所改观。此外,大屏显示厂商对于数字标牌市场的大力加盟,将会有力影响到触控屏价格,从而让互动触控数字标牌产品价格出现下降。不久后,互动模式的数字标牌市场将前景无限。

由此可见,触控互动技术在数字标牌行业的优势尽显,特别是在未来的行业发展中更是蕴藏巨大商机,自2011年开始,数字标牌就开始在零售业及餐饮业表现出卓越的市场表现,那么针对餐饮行业来说,触控互动数字标牌有何发展潜力呢?

据了解,数字广告机为客户提供丰富、活力动态的显示,这比静态菜单更抢眼。此外,数字化也为餐厅老板提供了用更少的资源来呈现其提供更广泛的服务。这使得客户可以看到所有的菜单项来做出合理的购买决定以及提高其在餐厅的经验。

其实,数字菜单板不仅能为餐厅提供灵活的简易菜单交换,还能形象地显示菜单来吸引顾客。快速餐厅服务通过展示在客户购买中越来越起着重要作用的营养信息来创造一个积极的品牌体验。拥有数字菜单板能够在当今技术理解型的消费者意识里逐渐灌输技术感知领导地位。再者就是随着移动和报亭的集成,数字广告机为消费者提供了统一品牌体验。数字菜单板、移动网站和报亭界面都能看见统一品牌体验。

所以,消费者不必为在餐厅通过不同媒体处理事务而感到失落。这些媒体的无缝集成在多个客户接触点和品牌菜单及其他内容更改之间提供了不断的信息传送。总之,数字广告机在餐厅中的运用加速了餐厅的便捷性,也有效提升了行业的品牌知名度及收益,其应用优势是显而易见的。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