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自助服务呈现全球性增长趋势

2013年02月19日 09:46  来源:互联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明特尔是一家消费者、产品和媒体情报趋势追踪公司,其分析家将全自动自助服务列为机遇最多的领域之一和商业市场潜力股。在一系列6个主要趋势里,明特尔认为人类自动化是全球机遇发生的领域之一:

数字标牌自助服务台的应用

数字标牌自助服务台的应用

当今消费者主要期待能够体验以前台数字标牌零售技术形式出现的自动化服务,例如触摸查询、自助结款终端和手机自动扫描器,而现今市场的众多举措也正在往这一概念靠拢。明特尔调查研究显示,至今数字标牌自助服务领域还潜力无限。2012年国内的星际56iq数字标牌已为酒店、金融、邮政、医疗、零售等多个行业的自助服务网络提供了系统支持。未来随着自助服务趋势的渐趋深化以及数字体验的升级,越来越多的数字自助终端将进入大众的生活周边,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在明特尔的色彩化妆英国2012年8月份报告中,自助服务魅力无限,28%的女士表示化妆台前的员工们有时让人望而生畏,同时他们也希望自助服务能够更多地在酒店内出现,这样子一来他们就不用和酒店员工们打交道了。

“展望未来,自动化将引领潮流,越过众多繁重的劳动过程,从而能使消费者们更快地体验产品。”明特尔的视野和趋势总监Richard Cope认为,“对公司来讲,他们可在人工专业化和自动快速追踪服务中做出选择,为现有提供产品增添消费者个性化和艺术化供销商。人类和机器并不一定是对立的,困难和挑战在于如何将自动化使用得当,从而使人类有更多时间专注于人类修养。”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