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56iq开放广告机直面广告机行业三大难题

2013年01月30日 14: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广告机(数字标牌)行业作为新兴产业,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美好的发展前景。从国内广告机的具体发展来看,普遍存在“功能单一、稳定性差和互动难”的三大难题,已经成为广告机市场扩展的主要障碍。为了解决当下广告机的现实问题并适应未来广告机的发展,星际网络推出全新56iq“开放广告机”体系,直面广告机行业三大难题。

56iq开放广告机

56iq开放广告机

直面广告机难题一:功能单一

【论功能,孰强孰弱?是“带屏幕的DVD” 还是拥有强大CPU的PC?】

难题分析:用户需求的多变和多元是广告机行业的一大挑战。而sigma广告机相当于一台带有屏幕的DVD,虽拥有细腻的视频画质表现力,却在网页、流媒体、互动、联网管理等方面表现普遍较弱,也无法像Windows广告机那般功能丰富。其单一的表现形式和单向插卡播放模式都已不能满足用户的多元需求,更不可能适应市场开放智能联动的发展趋势。

解决方案:56iq开放广告机解决了这一难题。其相当于拥有强大CPU的电脑,集中了多媒体硬件解码的高效和Android系统的网络化、互动化、智能化等优点,能够以优于插卡机的价格,实现Windows广告机的功能,构建广告机厂商最理想的广告机核心。

1、强大的多媒体、交互功能:56iq开放广告机具备强大的多媒体和交互功能,支持主流媒体格式及海量互动应用,其动感、漂亮、新奇、交互的界面风格,更符合时代的需求。56iq开放广告机的表现形式也丰富多样,除了在单场景下可综合应用多种多媒体元素外,还可插入天气、金融等各种动态数据组件及56iq微博大屏幕等社会化互动应用,画面更可任意分割、组合。

2、易用的联网管理功能:区别于插卡广告机,56iq开放广告机拥有高效、易用、可联网的中枢管理系统。在系统的驱动下,用户可在PC管理端上通过网络服务器对所有的显示终端集中联网统一管理,实现信息内容的远程实时更新、发布和监控、调整。系统快捷易用,无需培训就可熟练操作。在联网模式上,56iq开放广告机支持有线、3G和Wi-Fi联网,保证了整个网络管理过程的便捷、顺畅和高效。

3、可按需定制(特色化): 56iq开放广告机的一大优势还在于其高度可定制性。在开放系统架构的支持下,56iq开放广告机可按需定制功能,以特色化的定制功能满足用户的特色化需求。系统还支持中英文等多种国际语言版本,以供出口企业所需。另外,各大厂商也可使用自己的板卡。

56iq“开放广告机”板卡系统方案

56iq“开放广告机”板卡系统方案

直面广告机难题二:稳定性差

【比稳定,开放安卓系统对战传统封闭系统!】

 难题分析:稳定性是广告机应用的重中之重,也是关系广告机厂商拓展市场的关键因素。对于广告机而言,在具体应用中要保证屏幕信息不间断显示,长时间连续运行而不当机,除了硬件设施之外,广告机系统必须是高效稳定的。

然而在稳定性上,传统广告机的封闭系统明显的弱于56iq开放广告机的嵌入式Android系统。这是因为sigma板卡系统比较复杂、封闭,技术人员也相对短缺,研发成本相对较高,批次量小,因此质量参差不齐。在实际应用中很多厂商故障率高,需派人上门维护,不仅浪费大量人力、财力,也不利于广告机销往国外,制约了整体价值、效益的发挥。

解决方案:搭载Android系统的56iq开放广告机体系,将嵌入式Linux硬件多媒体解码结合和开放结合,硬件集成度高,并有数以亿计的用户反馈帮助改进,因此拥有很好的稳定性,为广告机提供了稳定可靠的运行平台。另外,系统采用开放架构、集成度高,而Android系统又具备出货量大、开源代码,技术、应用基础好等优势,大大降低了后期维护的比率(还可减少上门维护次数)。在稳定性的保障下,广告机厂商不仅可节约大量成本,更可以放心的拓展国内外市场,将广告机的价值最大化。

直面广告机难题三:互动难

【看互动,开放广告机多元互动 击破 传统广告机互动匮乏难题】
难题分析:广告机的互动功能关乎用户感受,也是构筑广告效果的关键,更是未来广告机市场最突出的增值点。然而,互动却无法在传统广告机这样的离线操作模式下实现。传统广告机的私有Linux封闭架构又决定其很难实现二次开发,也就是在原有基础上加入互动是不可能的。互动难、无互动问题严重制约了广告机的现在和未来。

解决方案:Android让广告机互动更经济更简便。Android系统驱动下的56iq开放广告机不仅在多点触摸方面优势明显,还具有高性价比的成本优势。其预留的语音识别和摄像头识别方面的技术亮点也为广告机互动交互的发展带来无限想象空间,与智能手机的互动,更是广告商梦寐以求的。具体表现有:

3D智能货架!】基于Android系统的56iq开放广告机为互动应用多元化,尤其是基于移动网络的应用提供了更多可能。56iq开放广告机支持海量互动应用,在触摸互动方面优势显著,可实现流畅的网页切换互动,众多开源的3D动态特性更是随手拈来,还可融入多种开放互动应用、交互数据等,联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平台。

【面部识别售货机!】56iq开放广告机可实现Wi-Fi、3G、NFC、RFID多元互动方式,其良好的扩充性还为广告机接入语音识别、摄像头识别等智能互动技术留足了空间,方便厂商增加触摸屏、摄像头、RFID等。多元的互动方式既能满足当下广告机互动的需求,也为未来的互动扩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结语:Android是数字技术发展的大势所趋,56iq开放广告机率先为广告机行业引进Android平台,并以强大的开放互动平台支持,一举解决了广告机行业“功能单一、稳定性差和互动难”的三大固有难题,并以优于插卡机的价格、媲美Windows机的性能为广告机市场带来了全新的突破与发展。未来,在56iq开放广告机的引领下,广告机行业必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前景。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