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国新型数字标牌拉近零售商与顾客关系

2013年01月24日 14: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总部位于俄亥俄州代顿的Stratacache是一家经营可伸缩高性能数字标牌,容量分配以及企业视讯加速技术的供应商,该公司在纽约JacobK.Javits会展中心的零售大型展会#2523陈列亭上展示了两款产品:零售高速缓冲存储器(RetailCache)和数字娱乐解决方案(DigitalPlaySolution)。    

零售高速缓冲存储器让零售商有机会了解用新奇的方式在店内使用平板的方法,从而避免缓慢且不稳定的网络连接问题。零售高速缓冲存储器缓和了网络消费,并提高了店内的员工和顾客的Web浏览体验。    

有了零售高速缓冲存储器,顾客就能以本地和店内的无线网络访问网站内容,并获得更快的网络连接速度,就如雪铁龙汽车连锁店应用56iq开放数字标牌的3G、Wi-Fi联网互动一样。零售商可以预先在高速缓冲存储器中安装顾客想要的特定内容,迅速将超带宽应用传递给成百上千的在线购物者。“在如今的数字时代,消费者都在使用店内平板来浏览移动目录,订购脱销产品并完成交易,”Stratacache的CEOChrisRiegel说道,“然而,如果在线体验十分缓慢或者不够稳定,那提供网络营销和销售材料的店内访问也就失去了其优势。零售高速缓冲存储器克服了这些挑战,能以本地和店内无线网速传递网站内容,提供更快的Web浏览体验,不断吸引回头客。”    

引人瞩目的还有STRATACACHE的数字娱乐解决方案,这是一种新型的交互式解决方案,能让顾客进一步参与到购物体验中去。数字娱乐解决方案会展示鲜明互动的产品和品牌信息,这些信息经过编程,当客户通过动作体态与销售和营销内容互动时,就会产生响应。不管是哪个年龄段的客户群,只要他们一挥手或是一跺脚,零售商就可以在导购过程中促销产品并与顾客互动。数字娱乐体验能吸引顾客与特色消息应用进行互动,它提升顾客的回忆和印象的效果比标准的数字标牌高出5~7倍。    

“将走马观花的顾客变成忠实买家是所有零售商的目标,”Riegel说,“我们正在用Stratacache数字娱乐改革消费者与品牌互动的方式,同时促进更佳的购物体验。”    

STRATACACHE的数字娱乐解决方案具有四种与众不同的有效体验:  

1、动作交互地板展示投影到6X8英尺的区域的地面上的内容,在关键的零售地点创造“吸引区”。    

2、手势交互墙将内容展示在2X2,3X3或4X4规格的,使用46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器的视频墙上或是墙面投影技术。    

3、增强现实通过将图像叠加到真实世界的图像上吸引顾客,帮助顾客预想产品的使用体验,让购买决策变得更轻松。增强现实用于地面投影或墙面显示。    

4、虚拟现实在虚拟环境中展示产品或服务,使用图像提高产品或场景的印象或是让其融入周围场景中。虚拟现实可以用于地面投影或是墙面显示。    

“NRF的大型展出为零售体验起了个头,”Riegel说,“创新的数字媒体解决方案在拉近零售商和消费者关系这一点上影响重大。”   

Riegel称STRATACACHE数字娱乐是零售商的得力促销工具,这让笔者想起了这家公司以前推出的enVu,它也提供基于动作互动的,投射在地板上产品。但数字娱乐看起来先进得多——虽然笔者个人预测,比起地面,零售商对墙上的营销更感兴趣。    

Stratacache是一家私人控股的供应商,经营高效,提供可伸缩的并且有成本效益的数字标牌、IP视频、容量分配,以及企业视讯加速解决方案。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