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3年户外数字标牌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2013年01月23日 13:14  来源:Darrin Friskney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去年,笔者有幸与美国不少户外数字广告牌经营商进行了谈话,在所拥有的250多个独立经营商客户中时常耳闻经营商面临的挑战和他们运用的实现成功的最优方法,要么正在安装他们的首批户外数字标牌,要么就是已有不少投入了使用。

不论规模如何,这些经营商都在预测未来销量,选择营销地点,研发销售策略,来确定户外数字标牌是否是他们的合适之选。在2013年,有3大发展情况有利于增加数字广告牌经营商的竞争优势:

1、价格走低:随着LED价格日趋低廉,数字广告牌的进货价格比五年前低了近一半。一台14X18英尺的数字广告牌的价格为近180000美元,而五年前价格是350000美元。由于购置成本下降,运营成本也就跟着走低了。更高功效的LED与2008年生产的数字广告牌相比有可能降低50%的能源使用量。对经营商来说,这意味着几年前不被看好的几块潜在数字广告牌地点现在也成了香饽饽。现在是时候重新看待以前被排除在外的一些潜力地点了。

2、经济有效,影响广泛的广告:广告商现在已花了数年时间来观测数字广告的影响力。他们发现几年前使用的传统广告渠道,如电视、广播、报纸等,如今变得既昂贵又低效,因为现在DVR(数字视频录像机)和卫星广播正大行其道,报刊发行量也日渐降低。数字广告牌的益处给广告商留下了深刻印象,它能每天展示新的动态内容,一天数次推销更新后的内容,并广泛影响观众。基于广告显示次数的CPM计价法 ,数字广告牌现在成了手头最经济有效的广告工具之一。

3、渐趋有利的管理环境:城镇和大都市都坚信数字广告牌在他们的社区中起着重要作用。现在美国上下都利用数字广告牌来展示琥珀警报,银色警报,紧急天气警报,国土安全公告和公共安全信息等。国内的各地政府机关、公益机构应用数字标牌的例子也很多,星际56iq数字标牌在全国各地的政府机关应用非常广泛。据悉,数字广告牌现在还有助于FBI和其他执法机构抓捕被公布通缉令的罪犯。这些益处可以在分区和许可过程中协助操作人员,因为社区日渐认识到了数字广告牌的实际益处。

虽然这些发展各自都会对数字标牌经营商的成功产生影响,但三者的集合为2013年创造了非常有利的环境。预期2013年会有更多广告牌经营商会走向数字化,因为他们都意识到了现在正是起来争取竞争优势的时候。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