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创新促发展 零售业将成数字标牌下一站

2013年01月08日 08: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数字时代的推进发展,数字标牌市场的巨大潜力已经吸引了众多厂商的参与。而近年来,多媒体技术以及电子相关行业技术的不断成熟和完善,我国的数字标牌也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其广泛的应用到了银行、商场、医院、酒店等领域,并受到了广大商家和用户的亲睐。可以说,数字标牌的出现,给国内的商家带来了无限的惊喜,成为了企业产品和品牌宣传的重要方式之一。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在室外,数字标牌可以不间断自由的向用户展示产品的各种信息。

创新促发展 零售业将成数字标牌下一站

创新促发展 零售业将成数字标牌下一站

而就在数字标牌在国内如火如荼的发展的时候,国外的数字标牌已发生了悄然的变化。例如在三星的故土——韩国,数字标牌还低调的出现在了电话亭周围,供需要的人查询各类信息,给路人提供了很好地帮助。在这里你可以对你所需要的信息进行及时的查询和搜集,给“游人”带来了便利。此外,像在英国,还出现了高端的液晶数字标牌。在这里当你进入到卫生间的时候,就会看到公司产品的宣传信息,而如果你需要进行照镜子的话,直接进行触摸就可以。方便极致,宣传效果极佳,而又不会造成任何的不便。

因此,未来的数字标牌如果期望得到更好的发展,应不断的创新,发明新的功效和新的用途。将数字标牌的便利发挥到极致。打造属于我们的自己的独立品牌,提升其在国内乃至国际上的竞争能力。数字标牌长期被视为零售业的基础力量,有打动顾客的能力,传递的销售信息旨在影响顾客的最终购买决策。功能各异的数字标牌系统应用程序的推出促进了零售业的发展,形式各异的数字标牌可以创造出一系列的活动。

据了解,数字标牌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特征是他具有鼓励潜在的消费者们日均消费的能力。由于有关LED和LED数字标牌广告变更简单且频繁,这就使得小成本生意经营者们很容易吸引那些消费者并刺激销售额。如果顾客可以在销售点同触摸屏互动,那么数字体验将会达到极点,顾客可以按照顺序排列查看产品目录。数字菜单版的出现和应用则极好地证明了数字标牌在零售业的表现力。

当前,据市场研究报道,全球数字标牌市场将在2013年增长40%以上,总额高达70亿美元,而组成该市场的重要部分将会是零售业。而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数字标牌是一个相当有用的工具,可以和观众直接进行交互式交流,为广告宣传增添额外的吸引力。

也因此,零售业未来仍旧会是数字标牌最大的市场,占有约25%的数字标牌硬件和数字标牌软件销售额。即便是到了2015年,市场预测零售业仍将在整个数字标牌市场占有最大优势,总额近20亿美元。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