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星网视易出席福建电子信息集团推介会

2012年12月20日 15: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12月14日,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产品与服务推介会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办。本次推介会旨在向海内外的合作伙伴、潜在大客户展示近几年我集团及成员企业创新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以期促进“产、学、研、金、用”的大合作,促进与央企和省内单位的大合作,促进两岸三地的大合作,推动海峡西岸经济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推介活动得到省政府、省发改委、经贸委、国资委和信息化局的指导和支持。来自港台的科研机构、金融机构、大型企业,4家中央企业,省内的政府机构、驻闽央属机构、省企、高校、院所和大型民企150多个单位共300多人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展会现场盛况

展会现场盛况

作为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福建星网视易携数字娱乐和数字标牌两条产品线高调亮相推荐会。会上展出了数字标牌42#壁挂海报屏,以及2012年最新产品——多媒体海报屏。数字娱乐产品本次展出了KTV单机版——易唱S61。星网视易为不仅仅为嘉宾带了最新产品,还带来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以及最新的行业应用案例,不少客户围观咨询。

秦福元经理为与会领导与客户讲演星公司实力与发展

秦福元经理为与会领导与客户讲演星公司实力与发展

星网视易高级产品经理秦福元做了精彩的演说。他为与会领导、来宾以及海内外客户详细介绍了星网视易这十年来在业内的发展。作为拥有153项申请专利的创新型企业,星网视易经过十年创新已经成为视频信息应用领域的领导者。数字娱乐产品线连续五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成为中国数字娱乐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数字标牌产品线各类产品综合竞争力稳坐业内三甲,在全国金融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

星网视易展位

星网视易展位

领导视察

领导视察

2012年星网视易在视频信息应用领域取得的很大的突破和发展,我们坚信,在未来,星网视易将为客户创造出更多的辉煌!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