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2013中东教育技术装备及学校家具展

2012年12月14日 13: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展会地点:迪拜世贸中心

开始日期:2013-03-05

结束日期:2013-03-07

2013中东教育技术装备及学校家具展(GESS 2013)将于2013年3月5日至7日在阿联酋的第二大酋长国迪拜举办。该展每年举办一届,由世界教具联合会(Worlddidac)和英国F&E展览集团联合主办,得到了德国教具联合会,英国教育供应商协会以及阿联酋教育部的大力支持。海湾地区其他国家的教育部也均在展会上有形象展台。

经过5年的发展和积累,GESS已经成为中东地区最重要权威的教育产品展,是所有中东地区教育设备行业从业人员每年必须参加或参观的展会。展会不仅覆盖整个中东地区,而且由于迪拜是大部分对非洲贸易的转口港,所以对非洲地区也有很强的辐射能力。

中国参展商从2009年开始参加该展会。4年来,国内企业对该展会的认可度逐年提升,参展企业数量逐年增加,参展面积也逐年增加,从2009年的8家企业增长到去年的20多家国内企业参展,产品涉及普教仪器,人体模型,电子白板投影幕布,校园录播系统,汽车教学设备,学校课桌椅等。

展品类别:

学校家具、理化生实验室设备、人体模型、显微镜、多媒体教学设备、分析测试仪器、语言学习系统、职业教育设备、文体教育设备、教育软件等。

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览时间:2013年3月5日至7日

布展时间:2013年3月4日

二、展览地点:迪拜世贸中心

三、展位价格 :标准展位:USD540/ 平米,起定面积9平米  

光地展位:USD500/平米,起定面积21平米

* 标准展位包含:展位面积;展位及过道地毯;1张洽谈桌,2把椅子;2盏射灯;包含公司名字的门楣;展位电源(13安培)及用电;

四、展品运输费用:约2600人民币/立方。每公司1立方起运,包含从上海码头到展台的所有费用。海关关税约为货值的10%。

五、联系方式:

项目负责人:曹 鹏 小姐

电话:010-84482980 13911727101

传真:010-84482850

邮箱:caopeng@sinoessence.com.cn

(编辑:沐棉花)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快捷]ST-7600C
[快捷]ST-7600C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