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TC最新会议广播系统亮相2012安博会

2012年12月05日 14: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北京安博会已于12月3日在北京展览中心顺义新馆隆重召开。会展期间,作为中国智能公共广播系统的开创者和奠基人的ITC广播携多款产品及系统方案亮相本次安防生辉。

ITC广播亮相2012北京安博会

ITC广播亮相2012北京安博会

ITC广播会议系统

ITC广播会议系统

ITC广播会议系统应用展示

ITC广播会议系统应用展示

在展会中,ITC广播除了展示银行求助对讲、平安城市紧急求助、消防等行业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并展示最新的会议系统、专业扩声系统、线性音箱及数字专业功放等产品。高集成智能模块式公共广播系统提供8路音频输入,矩阵输出多达64(信号)分区或200(功率)分区;通过手动或编程,可控制音源设备在某个时间播放某一首节目,并可指定播放到某个分区;系统可实现全区广播,对任意几个分区进行广播,还可以只对其中的某一个 分区进行定点广播;系统提供8路短路信号控制的电源控制,以控制外部的电源时序器,从而控制功放和其它外接设备的电源,可以外控多达8台电源时序器,并实现定时控制;控制主机面板设有紧急寻呼按钮,当发生紧急情况时按下紧急按钮,通过面板话筒进行紧急寻呼。紧急寻呼和消防报警具有同等优先级;系统设有报警强切电源和强切电源模块,系统一旦接收消防短路信号,就同时对相应区域输出24V强切电源,打开相应的音量控制器。

ITC八分区多功能矩阵寻呼系统

ITC八分区多功能矩阵寻呼系统

信号分区矩阵系统背景音乐播放原理:通过计算机软件(通过网络)发送控制命令,主控模块控制音源模块播放音频。同时,音频信号经模块总线通过信号分区矩阵分配到播放区域,并进行音量控制。功率分区矩阵系统背景音乐播放原理:通过计算机软件(通过网络)发送控制命令,主控模块控制音源模块播放音频。同时由信号矩阵模块输出6个背景音乐信号到背景音乐扩声功放,背景音乐扩声功放的功率信号经功率分区模块分配到播放区域。信号分区矩阵系统消防广播工作原理:由于消防报警与背景音乐共用一套功放与喇叭,所以只要消防提供短路信号就可以.不需另加消防功率放大器.消防中心各区短路信号输入到消防报警采集模块(TB6823)的接收端子,当有短路触发时消防报警采集模块(TB6823)会给一个指令到主控模块(TB6810), 主控模块自动按预先设置的消防模式,强行切换音频信号矩阵的对应通道,同时报警信号发生器模块(TB6830)会接入报警分区自动播放报警语音,同时强切电源控制模块(TB6811)会输出24V强切直流电源到带强切的音量控制器上,将音量控制器强行打开并调节到最大音量输出。

ITC高集成模块式广播系统(信号区)

ITC高集成模块式广播系统(信号区)

功率分区矩阵系统消防广播工作原理:消防报警功放与背景音乐功放分开使用,消防中心各区短路信号输入到消防报警采集模块(TB6823)的接收端子,当有短路触发时消防报警采集模块(TB6823)会给一个指令到主控模块(TB6810), 主控模块(TB6810)会控制报警信号发生器模块(TB6830)播放报警语音信号,经过信号矩阵第7通道输出给报警功放,同时功率分区矩阵(TB6817)将报警功放信号切入按预先报警模式设置的相应区域,同时强切电源控制模块(TB6811)会输出24V强切直流电源到带强切的音量控制器上,同时根据预先设定自动增减输出音量。

(编辑:Karl)

[科达]TrueVixon100
[科达]TrueVixon100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1
[快捷]CR-M4101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2B
[快捷]CR-M4102B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0/00 &
[飞利浦]LBB 3530/00 &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4B
[快捷]CR-M4104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