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达人必备潮品 明基GP2微型投影机评测

2012年09月25日 16: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受惠于多媒体智能终端的普及,以及微投芯片技术与LED固态光源的进步,能够为用户彻底解脱束缚,带来更大尺寸视觉享受与娱乐体验的微型投影机逐渐进入人们视线,而移动商务与随身娱乐等方面的应用需求,则成为促进微投影快速崛起的重要推手。明基GP2就是一款适应多方面应用需求的微型投影机。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GP2是明基推出的一款具有iPhone/iPod基座的LED微型投影,专为年轻时尚的果粉设计,可以将iphone从小屏幕解放出来,满足多媒体分享的需求。相较于第一代的GP1,GP2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下面笔者将带大家全面认识明基GP2这款时尚微投。

 

明基GP2 微型投影机

明基GP2 参数

明基 GP2采用1280×800的宽屏分辨率,这在微投中有着一定的优势。另外该机亮度达到200流明,对比度为2400:1,小巧的机身,却有着不俗的表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相较于前身GP1,明基GP2完成了多项重大升级,不仅亮度更高,而且内置电池,真正满足移动投影、即时享乐的需求,并且完美兼容iPhone/iPod系列产品,随时随地即插即投,带给消费者时尚酷炫、欢乐精彩的影音娱乐体验。

本文导航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GP1
[明基]GP1
价格:面议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