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把握机遇 掘金中东、印度数字AV市场

——专访InfoCommAsia项目总监 林伟财
2012年07月02日 15: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林伟财先生拥有超过15年展览会组织及销售经验。现任InfoCommAsia Pte Ltd项目总监,负责中东及非洲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MEA)和印度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India)。林先生曾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中东及海湾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贸易展览会主办机构)工作7年,主要负责信息和通信技术(ICT)展览集群,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的广播及卫星和信息通讯技术展览会——迪拜广播电视与卫星通讯展览(CABSAT)和海湾信息技术展(GITEX)便是过去林先生曾管理过的国际大型展会。期间,林伟财先生也组织举办了几届印度地区的海湾信息技术展(GITEX)。值此林先生北京之行,中国数字视听网有幸与林先生就中东、北非、印度的AV市场交换了看法,希望对广大民族AV企业开展国际业务有所借鉴与帮助。

InfoCommAsia项目总监 林伟财

InfoCommAsia项目总监 林伟财

美国作为全球视听行业发展最为成熟的市场,云集世界顶级的视听企业,行业最前沿的视听技术首先都会在美国InfoComm展会上展示。中国是全球视听市场中需求最为旺盛、发展最快的一个,并且其发展速度还在日益加速,处在AV的繁荣鼎盛期。据林先生介绍,全球下一个增速最大的视听市场就是中东、北非,南亚次之,在中东、北非和南亚地区繁荣的市场经济之背后蕴含无限机遇。

中东经济发展繁盛

中东和印度是InfoComm发展最快的市场。其中GCC(海湾阿拉伯合作委员会)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商品市场,其成员国包括巴林、科威特、阿曼、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GCC六国是有名的石油出产国,创造的GDP占整个中东地区的60-70%。而依靠石油贸易的进出口,使得这些国家不受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近年来,在中东国家中,迪拜发展最为快速,成为其它地区寻求发展的学习榜样。周围国家,如卡塔尔、沙特阿拉伯更是大力发展教育、酒店、旅游等产业,保证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去年InfoComm举办首届在中东地区的展会(InfoComm MEA 2011)取得极大成功,成功吸引了来自中东、北非、南亚和海外超过12,000名参观者,与会者包括横跨视听业各垂直市场的从业者与技术人员等。林先生介绍道:“虽然中东展会刚刚开始,但是我们在背后已经筹划多年,并且找到了一个非常好的合作伙伴——中东最大的海湾科技展(GITEX)。InfoComm MEA 和GITEX同期举行,透过我们双方的合作,资源互补,实现共赢。去年中东展是InfoComm系列展会中在第一次办展取得最好成绩的展会! ”

InfoComm MEA 2012即将于2012年10月14日至18日在迪拜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据林先生介绍,InfoComm MEA 2012将乘胜追击,与海湾信息技术展GITEX技术周联办,呈现给广大厂商前所未有的互补性技术集合。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