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华北工控将精彩亮相2012嵌入式系统展

2012年06月29日 18: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工业计算机与嵌入式系统展 (IPCE)将于2012年8月21-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工业计算机领域的明星厂商和英特尔嵌入式联盟的Associate会员—华北工控,也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IPCE 是中国唯一一个专注于工业计算机与嵌入式系统的展会 ,这次展会也将会汇集最新工业计算机与嵌入式系统产品与技术;推动工业计算机行业向开放,融合,标准化方向发展;展现物联网,智能电力,智能交通,智能安防,智能服务,汽车电子等各行各业应用方案。届时华北工控将携“数字标牌、轨道交通、网络安全和智能存储”四大模块的创新产品向参展客户和观众展示工业计算机和嵌入式系统在不同领域应用的科技魅力。

时间:2012年8月21日—23日   

地点:深圳福田区     

展位号:2J17

届时现场将向您展示更多精彩,欢迎广大媒体和各界人士亲临我们的展台交流指导!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