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东微引领数字网络音频行业发展先锋

2012年05月26日 18: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21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于5月24日-27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隆重举行,会展期间,东微电子携Dmatrix开发式网络音频媒体矩阵、DAM系列数字音频处理器、AM全数字会议培训系统、DA系列多通道数字功放、Smart紧凑型多功能音频处理器等产品,为了解东微电子此次参展产品的主要性能及特点,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东微市场技术经理罗斌,以下是本次采访实录:

TENDZONE凭借其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已经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经过多年不懈努力,TENDZONE公司已经在业界建立良好的声誉,成为同类产品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其产品包括: Android网络型数字音频处理平台系列、Dmatrix可配置型数字音频矩阵系列、Smart紧凑型多功能数字音频矩阵系列、DAM小型一体机数字音频处理器系列、AFC反馈消除器、AVC回声消除器、AM全数字自动混音器系列、DA多通道功放系列等。产品可以为你解决包括会议中心、体育馆、酒店、学校、车站、广场、商场、法庭等场所的音频系统,东微的目标是“数字网络音频产品的引导者”!

MIDIS是一种将硬件和软件以及通信协议集成为一体化的专业信息交互系统,它将数字处理器和计算机平台进行了最优化的组合。MIDIS就是将传统系统中的音频处理器、矩阵、中控、硬盘录像机等众多设备都用系统服务器取代,也就是说除了音源、功放、音箱、视频源、视频终端,所有的中间和周边设备都可以用MIDIS来代替,它实现了对音频、视频、控制信号进行所有的处理的功能,将以前的分网异步传输整合成同网同步传输,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

为开发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东微提供更完善的销售和技术服务,提供5年的产品免费质量保证承诺,成立了上海、深圳、北京、广州、成都TENDZONE推广及技术支援中心,汇聚了一批具有深厚专业理论和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科技技术人才。目前,TENDZONE正在形成一个辐射全国三十三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澳门地区)的销售及技术支持服务网络。

更多精彩报道:

第21届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展(palm2012)专题报道

第21届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展(palm2012)专题报道

(编辑:Karl)

[科达]TrueVixon100
[科达]TrueVixon100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1
[快捷]CR-M4101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2B
[快捷]CR-M4102B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0/00 &
[飞利浦]LBB 3530/00 &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4B
[快捷]CR-M4104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