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赢康签约为PPI多点触控系统中国总代理

2012年05月04日 17: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赢康科技与美国PPI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已正式签约成为PPI多点触控系统中国区总代理。

全新系列的PPI多点触控电容屏以其前所未有的强大功能带来全新的科技体验,一经面世就获得行业广泛关注,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赢康科技公司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满足了客户的不同需求。

PPI多点触控电容屏是世界上同类产品中技术水平最领先的,具有如下优势:

◊  先进的投射电容技术

◊  支持无限量触点同时触控

◊  前所未有的精准、可靠、低延迟

◊  零水平视角

◊  使用效果远胜于其他同类产品

◊  单屏最大可做到82吋

◊  显示分辨率:2560x1440, 1920×1080

PPI多点触控系统

PPI多点触控系统

PPI多点触控电容屏有多种尺寸,27英寸,55英寸,82英寸,164英寸,可广泛应用于政府、国防、广电、地理测绘、医疗、工业设计等行业领域。通过PPI多点触控平台与各种新型应用软件的结合使用,使得PPI多点触控系统具有无限的应用潜力,可满足不同领域多样化的专业需求。

关于PPI 公司

2006年,Perceptive Pixel Inc.(触感像素)公司由“多点触控技术开创人”Jeff Han先生创办,总部在纽约市;2008年Jeff Han先生被《时代周刊》列名为“影响世界的100人”,2008年,CNN曾将PPI多点触控系统用于美国总统大选新闻报道及分析,被誉为广播电视技术创新之举,2009年PPI多点触控系统获得美国科技创新奖。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