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i-Logix推出新一代IP录音卡IPX-EX

2012年04月23日 15: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Ai-Logix推出IPX系列VoIP录音卡以来,众多合作伙伴在此平台基础上相继开发出了高稳定性、高性价比的VoIP录音产品。为了更好地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录音系统的性能,赢得市场,Ai-Logix推出新一代IP录音卡¬—IPX-EX。IPX-EX采用了半长卡设计以及PCI-e接口,可以安装于机架式服务器中,从而提升了录音系统的稳定性及单机处理能力。IPX-EX配合Ai-Logix HPXMedia媒体资源处理软件,可使单台服务器最大同时支持480个IP电话录音,全面提升了VoIP录音产品的性能。

IPX-EX含有DSP芯片用于分析信令并过滤无关数据包,不占用录音服务器CPU资源和网络接口卡资源,在服务器解析信令时对资源的耗费非常低。IPX-EX网络接口不同于普通网卡的网络接口,其只配置的RX而没有配置TX,单向传输数据的工作模式不会影响网络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为客户构建高容量、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录音系统提供了硬件基础。

Ai-Logix提供全面的录音解决方案,包括模拟线录音卡、数字话机录音卡、数字中继录音卡、单步会议录音卡、IP PBX录音卡以及高保真现场声音采集器-MIC BOX。Ai-Logix公司的全部产品都是使用最先进的DSP技术,针对录音行业的技术特点而设计, 是电话录音领域的最具价值之选。

(编辑:Karl)

[台电]HCS-826MB
[台电]HCS-826MB
价格:面议
[快捷]CR-IR2000-8
[快捷]CR-IR2000-8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5/00
[飞利浦]LBB 3535/00
价格:面议
[快捷]CR-IR2002-8
[快捷]CR-IR2002-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