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显示器、投影机产品OPS内置PC应用成趋势

——2012AV市场七宗“最”
2012年04月20日 18: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何乐  字体【   

亮点四,最集成:显示器、投影机产品OPS内置PC应用成趋势

OPS全称是Open Pluggable Specification,中文称之为开放式可插接规范,OPS拥有一个标准的外形尺寸,只需要插入对应的插槽中,即可实现工作。实际上,OPS的内部组成是一个x86架构的迷你PC,采用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配有内存、硬盘、多种输入输出接口以及Windows操作界面。OPS内置PC的应用,为各个方案提供了无需外接信号线的一体化解决方案,NEC提供多种规格配置的OPS插板供用户选择。

NEC发布46寸超窄边数字标牌显示终端新品,OPS内置PC应用,配备OPS的数字标牌显示终端,外观便捷,产品轻巧,省去传统的数字标牌广告机外置主机。而NEC PX750U+双机一体化被动立体,支持OPS规范的嵌入式PC,叠加便捷,无需任何外部信号线。

NEC发布46寸超窄边数字标牌显示终端新品,OPS内置PC应用

NEC发布46寸超窄边数字标牌显示终端新品,OPS内置PC应用

NEC大尺寸专业显示器都将标配OPS插槽,而在工程投影机领域,NEC麦哲伦、柏拉图、Panda三大系列工程机(7000流明及以上)已率先配置OPS插槽,这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2012年OPS也将在NEC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应用重点进行推广。

据悉,研华首款OPS数字标牌平台ARK-DS220、智微智能OPS产品也已上市。OPS的可以把显示设备和播放源整合到了一起,摆脱了信号线缆的约束。另外OPS还拥有一些高端功能,包括:网络监控,云终端,待机状态下远程修复BIOS,10K以上超大分辨率拼接显示,无线图像传输,网络视频点播,体感互动等等。OPS的应用空间非常广阔,笔者认为,配备OPS接口的显示器、投影产品将会成为趋势,OPS应用在高亮工程投影机、大屏拼接、数字标牌、专业显示器上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将会越来越多。

相关阅读:OPS引领产品升级 助推NEC市场领航地位

本文导航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