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初登舞台Sennheiser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2年04月19日 09: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4月12日,北京 - 音频专家Sennheiser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其2012年全新的XS无线系列话筒。这也是该系列产品首次在亚洲的亮相。

Sennheiser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Sennheiser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此次发布的Sennheiser XS无线系列是Sennheiser针对对音质、稳定性、品牌有着高要求,但是预算有限的客户的需求研发出的无线产品。它可以为用户提供一步到位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而且传输质量可靠,音质过人。是进入无限世界的入门之选,任何有话要说的人都值得拥有。

整个XS无线系列拥有多个套装,包括手持套装、领夹套装、头戴套装和乐器套装。手持套装引人倾听、领夹套装字字清晰、头戴套装感动听众,乐器套装即插即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初登舞台 Sennheiser新品发布会

初登舞台 Sennheiser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上,Sennheiser大中华区销售及产品市场副总裁李子范为XS无线系列在中国的三家代理商:中国北方区代理北京西雅天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华东区代理上海越凌贸易有限公司和中国华南区代理北京明凯安昆科技有限公司分别颁发了授权证书。并希望通过Sennheiser与代理商的共同努力把这款好的产品带到中国各地。

随后,森海塞尔电子(北京)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陈子骞使用XSW 52头戴套装对整个XS系列做了详细的介绍,包括产品性能,产品功能,应用范围及使用方法等内容。让现场的观众对新产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森海塞尔电子(北京)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陈子骞对整个XS系列做介绍

森海塞尔电子(北京)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陈子骞对整个XS系列做介绍

同时,在产品介绍的过程中还安排了现场观众有奖问答环节。所有问题的答案都在介绍的幻灯及视频资料中可以轻松找到,只要是认真听取讲解的观众都有机会轻松赢得奖品。最终三位动作迅速又回答正确的幸运观众获得了XSW套装及e835话筒等丰厚的奖品。

本次发布会Sennheiser还邀请到了华语乐坛具有代表力和影响力的乐队——信乐团的成员主唱文杰与吉他手Chris现场助阵。他们使用XSW 65手持套装与XSW 72乐器套装演唱了《假如》、《开阔天空》等歌曲。他们的演唱感动现场观众的同时,也体现了XS无线系列稳定杰出的性能。

信乐团的成员主唱文杰与吉他手Chris现场助阵

信乐团的成员主唱文杰与吉他手Chris现场助阵

作为最终的专业用户,信乐团给予Sennheiser产品很高的评价,也祝发布会圆满成功。

关于Sennheiser

总部位于Wedemark(靠近汉诺威)的德国Sennheiser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音响器材生产商,其产品涉及话筒、耳机和无线传输系统等多个领域。自1945年创立发展至今始终保持着家族控股的私有企业传统,其2010年的营业额为4.682亿欧元,在全球的雇员总数为2117人。Sennheiser在德国、爱尔兰和美国都设有生产基地,并在法国、英国、比利时、荷兰、德国、丹麦(北欧)、俄罗斯、中国香港、印度、新加坡、日本、中国大陆、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设有直属分支机构,而在更多的国家则通过长期的商业合作伙伴服务于当地用户。在Sennheiser旗下还有Georg Neumann GmbH. Berlin(生产录音室话筒和监听扬声器)以及合资企业Sennheiser Communications A/S(用于个人电脑、办公室和呼叫中心耳机)。欲知Sennheiser的最新消息可浏览网站www.sennheiser.com.cn

(编辑:沐棉花)

[森海塞尔]CL-208
[森海塞尔]CL-208
价格:面议
[森海塞尔]CL-508
[森海塞尔]CL-508
价格:面议
[森海塞尔]CL-2008
[森海塞尔]CL-2008
价格:面议
[森海塞尔]CL-50
[森海塞尔]CL-50
价格:面议
[森海塞尔]CL-5008
[森海塞尔]CL-500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