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迎合市场需求 讯程娱乐海报机炫彩登场

2012年04月18日 09: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作为全球数字视听行业全新技术、创新产品及信息交流的平台,实时导向着音视频领域的发展方向,那么在本次Infocomm china 2012展会中,究竟有哪些厂商及产品出现呢?请继续关注中国数字视听网Infocomm china 2012直播报道。会展期间,讯程科技携多款数字标牌系统亮相此次展会,同时在展示中最出彩的当属“立即秀”广告机,为了解现场小巧精致的广告机的性能及特点,中国数字视听网摄录小组诚邀到讯程科技现场工作人员,就该款产品的应用领域及出彩的性能做出系统剖析,以下是采访实录:

讯程作为数字标牌行业的领先型企业,随着数字信息化的加速发展,受众对于信息的需求已不满足于通过网络、报纸及杂志等特定的途径和方式,我们需要的是实时的资讯及报道,这就促使数字信息发布系统的拓宽性应用,那么如何迎合主要客户的需求已经成为当前信发系统的首要目标,我们讯程在本次展会中展示的就是“立即秀”旗下的家庭应用系统。

该款系统小巧精致的外观一经问世就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再加上实时的信息报道及智能化的应用更是为小巧的广告机平添的些许魅力,再加上创新的图片持续性播放的小软件的加入,使原本的海报机就变成智能化的“梦幻移动相册”,该款产品同时支持USB接口,我们可以把我们所拍摄的照片直接插入海报机中,就可以尽享温馨的家庭合照了。外观精致小巧的海报机,再加上智能化的应用,着实是家庭及旅店的最佳选择!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