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安如普参展2012 InfoComm China展会

2012年03月26日 10: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InfoComm China将于4.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安如普将展现两块主营「服务业务」,DSN户外电子屏网络运营服务与Orange Channel鲜频道内容设计服务,另外DSN管理平台以及鲜频道的最新频道都将首次曝光!期待您的莅临指教!

安如普参展2012 InfoComm China

安如普参展2012 InfoComm China

关于安如普

安如普科技成立于2008年年初,原名为ART科技。最初,它致力于为中国的企业用户提供数字图像处理系统技术。随着2009年新资本的注入,ART科技更名为安如普科技,依托在网络多媒体方面的专业背景和经验,公司核心业务转型于提供基于互联网和无线网络的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解决方案和数字告示网络运营服务,并作为中国第一家,提供内容创作服务的领跑者,以满足户外数字媒体(Digital-Out-Of-Home, DOOH)新兴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

公司拥有一支在海内外多媒体及通信领域具备丰富经验和相关技术的资深专业团队,目前已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合作,为中国市场提供包括网络超媒体前端播放器、数字媒体内容编辑管理平台、流媒体分发服务器、多媒体数据存储等在内的网络化数字告示系统整合方案。同时,安如普科技更进一步定位于为数字媒体及各类垂直行业信息互动应用领域提供大型数字告示网络投资建设及运营服务。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