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2011数字视听行业评选 Avedia荣获大奖

2012年02月27日 09: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数字视听网举办的2011年度中国数字视听网行业年度评选活动在北京启动, 此次活动是中国数字视听网对2011年中国数字视听市场上产品及品牌进行的一次全面的检阅和总结。并于2012年2月6日将评选活动的结果隆重揭晓。获得数字标牌行业「十大卓越品牌」的有Avedia、Aopen、星网锐捷、TCL等。

Avedia安为第一能在众多数字标牌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大奖,是数字标牌行业对讯程科技在该领域所取得的领先成就的肯定与认可。再次恭贺讯程科技及其它获奖企业,愿在新的一年里,勇拓市场,续写辉煌。

 2011年度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年度评选

 2011年度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年度评选

十大卓越品牌奖

十大卓越品牌奖

关于 安为第一(Avedia)

安为第一(Avedia),专业的数字标牌系统整合开发商,长期致力于产品设计及开发:轻松操控的管理软件,多元化的多播放器产品线,整合多样的终端应用设备,如LED、360度LED、拼接墙等。安为第一(Avedia),2010最值得关注的数字标牌厂商,将引领产业发展、掀起应用热潮。

数字标牌又称数字告示、信息发布系统,在台湾称为数位看板、国外则称Digital Signage,在众多厂商的共同推动及市场的大力需求下,将成为2011各产业中最闪耀的应用产品。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