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2012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展

2012年02月22日 10: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展会名称:2012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

展会时间:2012年3月6日-10日

展会地点: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

组 委 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品范围:

1、IT基础设备:消费电子产品(包括家庭自动化、智能家庭、家庭娱乐设备、游戏设备及配件、电子书终端、个人多媒体终端、电视及网络电视、智能手机等)。

2、商务通讯和网络系统:固定线路及网络解决方案;宽带解决方案;移动设备和通信。

3、银行和金融世界:财务解决方案;银行和财务服务软件;与银行和财务相关的卡技术。

4、商务IT应用:服务器技术;商业存储及解决方案;虚拟化存储技术;软件和系统管理。

5、安全世界:反垃圾邮件和反病毒产品;网络安全工具及服务;生物特征识别系统。

6、网络社会:英特网解决方案(包括网络内容管理、电子商务、网络设计及技术)7、导航及自动化世界:车载导航;汽车解决方案;运输;机通信;智能运输系统和服务。

8、自动识别和无线射频识别系统(AutoID、RFID)

展会简介:

CeBIT展览会源于1947年在德国汉诺威创立的旨在向国际市场展示德国产品的汉诺威工业展览会(Hannover Messe)的办公自动化展区。1970年,意为“办公及信息技术中心”的德语缩写,CeBIT一词首次出现在展览会上。随着八十年代个人电脑的快速发展,1986年CeBIT最终脱离汉诺威工业展览会而成为独立的IT展览。直到今天,CeBIT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和软件领域的权威展览会。2011年3月5日,2011年CeBIT展览会在德国汉诺威展览馆落下帷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和软件领域的权威展览会,展会主办方将“云计算”引入CeBIT展,与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200余家参展企业共同探讨如何“用云工作和生活”(Work and Life with the Cloud)。

展会展出面积达到17.6万平米,比去年增加近1万平米。本届展会首次设立了数字商务、数字生活、数字政务和数字实验室四大展区—“数字商务”展区集中呈现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的应用程序;“数字生活”展区着重探讨如何利用现代技术改善生活;“数字政务”展区为地方、州以及联邦机构提供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数字实验室”展区是信息通信产业的未来实验室,是高校和研究机构的良好平台。通过这四大展区,CeBIT 2011全面展示了云计算将为未来工作和生活方式、商业和科研模式带来的根本性改变。在此次共开设的17个展馆和4个户外专区中,据展后初步统计,共有近500家中国厂商参加了此次展会,展览面积达6500平方米,展商数量和展出规模较去年均有所扩大。

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先生

地址:滨江区江陵路88号

手机:057128028595

电话:86-0571-28028595

传真:86-0571-28028589

Email:hzzhenshuo@126.com

QQ: 1447023443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