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视爵光旭创新产品亮相ISE国际视听展

2012年02月02日 12: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9届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tegratedSystemsEurope(ISE2012)日前正常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1月31-2月2)。视爵光旭携系列创新产品参展。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ISE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事实上,ISE是全球观众人数最多的专业视听展览会,该展会由美国国际信息交流行业协会InfoComm International和The Cstom Electronic Design&Installation Association共同联合主办,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最高权威,也是业界中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

视爵光旭 ISE展会现场

视爵光旭 ISE展会现场

视爵光旭此次参展的重量级产品C9、C14、L6悬挂在展区,会场许多关键位置都能观赏到视觉效果。优秀的画质,出色的性能,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兴趣。视爵销售工程师专业给来宾介绍详细的技术特点和性能,给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视觉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视爵光旭首次参展ISE国际视听展,并吸引了同行业的高度关注,彩幕系列、L系列让视爵涉足更广的商业市场。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