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Extron新推7"可配置型 TouchLink触摸屏

2012年02月02日 08: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 (2012/1/17) - Extron 电子公司很高兴地宣布,三款最新设计的 7" 触摸屏现已开始供货。TLP 710MV,TLP 710TV 和 TLP 710CV 是完全可配置的 7" 触摸屏,它们极具现代感的外观设计适用于任何安装环境的审美需求。每款 TLP 710 系列产品都带有一个 800x480 分辨率的触摸屏并支持以太网供电 (PoE),无需本地电源。为了增强视音频的连接,每个型号均内置了一个 MTP 双绞线接收器,可通过标准的 CAT 5 电缆接收 S-视频或复合视频信号。这就提供了集成的灵活性,并通过减少触摸屏连接点的数量来进行电缆管理。TLP 710MV 可固定在墙面、讲台或其它平面上,而 TLP 710TV 则设计放置在桌面或安装在 VESA 支架上。TLP 710CV 是行业首款上掀式 7" 触摸屏,可安装在桌面、讲台或其它平面内。在需要一款具有 7" 控制面的雅致触摸屏设计的控制环境,这些产品无疑是理想之选。

TLP 710CV

TLP 710CV

“TLP 710 系列与我们更大的 TLP 1000 系列触摸屏具有同样精致的外观和性能,尺寸更加小巧,”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在需要一款具有灵活的连接和完整的控制功能的紧凑型触摸屏的控制环境,它们无疑是理想之选。”

GUI 配置器软件使触摸屏的配置变得轻松简单,而无需额外的图形程序。此软件为单显示房间、双显示房间、分离式房间、多图像系统和视频会议场所提供了即时可用的模板。这些设计可以直接用于某些应用中,或通过简单地改变个别的图形要素来定制使用。

TLP 710 系列可与任意 Extron IP Link 控制处理器,如 Extron IPCP 505 配合使用,专为那些需要完全交互式控制的会议系统、显示设备、切换器和信号源设备的视音频系统的应用而设计。使用现有的网络架构,触摸屏和 IP Link 控制处理器可以通过标准的以太网络进行通信。

Extron电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专业视音频系统集成产品的生产商。产品主要包括:视音频控制系统、计算机视频接口、切换器、矩阵切换器、分配放大器、音频放大器、扬声器、双绞线和光纤设备、视频图像解析度转换器、视音频信号处理器、视音频流媒体产品、教室声场系统及高分辨率电缆。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