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ThePodium迪拜将出现100米高LED屏幕

2011年09月05日 14: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阿基米德曾经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就可以撬动地球。而对于中东富可敌国的石油大亨们来说:只要肯甩钞票,他们甚至可以把海洋搬进沙漠。近年来到中东游览逐渐成为旅游爱好者的又一热点路线,试想一下,住在连厕所马桶都贴金的Burj AI Arab七星帆船酒店内,欣赏迪拜湾美景,出行都是直升飞机或者劳斯莱斯接送,此般奢华享受何等诱人!最近,为了继续打造一个金碧辉煌的迪拜港,石油大亨们又开始计划着建一面高达100米的LED显示屏幕墙。这面LED墙以一栋33层楼高商业建筑物作为载体,名为“The Podium”,这个单词原意指领奖台,看来迪拜又要增添一道拥有全球之“最”纪录的风景线了。

 100米高的LED显示屏幕The Podium

100米高的LED显示屏幕The Podium

据称,这面巨大的LED屏幕高度为100米,在1.5公里以外都可以清晰看到,用于放映商业广告、新闻信息和各种各样的节目片段。为了保证屏幕拥有丰富的色彩效果和对比层次,墙体会采用高反射率的玻璃,没有画面的时候会变成一幅犹如蓝宝石般晶莹闪亮的镜面。

按计划,这幅名为“The Podium”的巨大LED屏幕将于2011年完工,到时,到迪拜游玩的朋友在路线上又可以增加一个景点了。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