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Avedia数字标牌赢得南京百年老校青睐

2011年08月26日 09: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经过激烈的竞争,Avedia赢得了百年老校—南京中华中学的评委一致肯定,最终成功将整套数字标牌方案实施于其新校区,这套方案包括LED大屏、会议指引系统、校园资讯发布系统。

Avedia数字标牌赢得南京百年老校青睐

Avedia数字标牌赢得南京百年老校青睐

南京市中华中学是一所与世纪同步的江苏省四星级中学,国家级示范高中。学校始建于1899年,由英籍加拿大人马林(原名威廉姆•爱德华•麦克林)创办。超过百年的悠久历史和优质的教学品质,让中华中学吸引了不少莘莘学子。为了容纳日益增长的师生人数,满足不断升级的教学需求,中华中学开始了大面积扩建的规划。此次的扩建不仅是校园规模的扩大,更是数字化校园的一次改革。

Avedia数字标牌赢得南京百年老校青睐

走入南京中华中学的新校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LED大屏正在显示百年老校的宣传标语,宽阔的空间搭配醒目的文字大气十足。

Avedia数字标牌赢得南京百年老校青睐

走进校园,主校道,到行政大厅、教学楼,再到体育场馆、图书馆,都安装有Avedia联网的数字标牌信息发布平台,正在测试学校各种通告及会议、课程、活动公告显示运行。校方表示:通过Avedia数字标牌的建置扩大了信息覆盖范围、提高了信息发布速度,同时也解决了由传统的信息发布方式单一、成本过高、效率低下带来的诸多问题。而Avedia根据中华中学的实际情况,设计了不同场合的数字标牌,创造了无纸化学习和办公环境,将会议、活动、宣传等讯息以最快速度传递给学生、老师以及来访者。

作为现代教育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范围覆盖的完备数字标牌,将学校软硬件实力进行集中展现,对学校的形象提升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此项目的一期实施工程预计在8月底前结束,届时我们将看到一个拥有悠久历史文化和现代化教学风格的新校园风景。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