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Extron推出TouchLink触摸屏TLP 710CV7

2011年08月23日 15: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Extron 电子公司宣布推出TLP 710CV Cable Cubby® 专用 TouchLink™ 触摸屏。

TouchLink触摸屏TLP 710CV7

TouchLink触摸屏TLP 710CV7

Extron的TLP 710CV是一款可完全配置7英寸电缆杂质的TouchLink触摸屏,具有当代流行的超薄边框设计,可结合AV系统控制,便于兼容Extron的电缆杂物机箱。它具备全彩色,高分辨率的触摸屏,置于其优雅的金属外壳里,可安全地安装到桌面,讲台或其它平面上。当集成MTP双绞线接收器后,可通过单一的CAT5型电缆来接收S -视频或复合视频,还有音频输入信号。其PoE(Power over Ethernet :可供电以太网),允许触摸屏通过额外的CAT5型电缆,接收电源与控制,并免除对本地电源的需要。该TLP 710CV触摸屏,可使集成商轻松地部署兼容家具的安装,其完全可配置的触摸屏控制和电缆管理,可以轻易地连接AV设备和电源。

此外,TLP 710CV可与任何的Extron IP Link控制处理器相配合使用,它专门被设计于应用在AV系统中,尤其是在需要被应用于完整的,交互式控制的会议系统,显示器,开关,以及源设备时。当TLP710CV和IP Link控制处理器在进行通信时,使用的是标准以太网网络,更可利用现有的基础设施,或安装方便的,成熟可靠的,深具成本效益的CAT - 5电缆。

最后,GUI配置软件可使触摸屏更容易地被配置,完全无需图形设计所需要的技能。该软件提供了现成的模板,可用于显示单间,显示双间,显示多间,多图像系统,和视频会议套间之中。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