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Dayparting技术开辟数字网络中黄金地段

2011年06月14日 13: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众所周知,数字标牌已然成为业内强大的、极具经济成本的通信交流工具,广大数字商家也都在借助于这种新媒介去推广自己的品牌和商品。然而,现如今的数字网络世界一片纷杂,各类资讯片段漫天飞舞,广大消费者要想获悉自己真正需求的商业资讯也是颇为困难的。这就需要我们在数字资讯内容的相关性上做文章了。如何才能保证准确的资讯内容和广告讯息在合理的时间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这是我们亟待解决的问题。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数字标牌dayparting便应运而生了。给dayparting下个定义,它指代出现在特定时间段的广告行为,如今被广泛应用在数字和网络营销当中。从定义的字面意思我们便能得知,数字标牌dayparting就是在合理的时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精确的商业资讯。这便是我们上面提到的相关性,只有将数字标牌资讯内容的相关性和及时性做到极致,才能保证数字商家从数字系统的运营当中获得更多的投资回报率。

在无线电广播当中,广告需要出现在高峰时段;在电视领域同样需要占据黄金时段,这才能获得更大的商业收益。然而在数字网络当中,却没有所谓的黄金“地段”,到底该怎样对自身的数字资讯内容进行规划和管控呢?这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数字标牌dayparting便是为了解决上述问题而生的,它能为广大用户带来众多功能选择,大家也将获得更多个性化选择的机会,进而保证数字资讯内容播放频率更合理。

数字标牌dayparting可以对数字内容进行合理规划,保证其在每周的播放时段更为合理。哪天多频率高,哪天播放次数少,它都能合理管控,这也将极大地保证数字资讯内容的相关性。只有解决了这一问题,广大消费者才能获得真正所需的数字和商业体验,而数字商家也将从中获得更多的收益。

不论是在快餐领域,还是在商业街、飞机场、专业体育竞技场所、金融机构、卫生保健或学校当中,只要保证了资讯内容的极强相关性,数字标牌系统也就能物及其用,在大家的日常生活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零售商家可以利用dayparting技术对各类商业信息进行统一规划和管理,包括商品折扣、产品促销等诸多信息。只有在合适的时间和合适的方位播放这些精确的资讯内容,数字标牌系统才能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在一些旅馆或酒店当中,业者可以利用数字标牌系统推销自己的各项特色服务,诸如矿物温泉疗养、休闲娱乐等等信息,当然还包括咖啡、早餐、午饭等必备资讯。

体育赛事组织者当然也离不开dayparting技术喽。利用该技术,数字用户就能借助数字标牌发布更为精确的体坛和健身运动资讯,各类吸引人的体育赛事也会更及时地传播至广大体育爱好者的耳中。

当然,广大数字标牌用户也都在对自身部署的数字系统进行运营成本的评估。系统到底能不能物尽其用,到底可不可以发挥其应有的功效,这当然是非常重要,它同用户的投资回报率是密切相关的。在搭载了dayparting技术之后,数字标牌系统对资讯内容的控制也将变得更为精确,广大消费者获得的商业数字体验也会变得更加完备。

现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识到数字标牌系统的益处。不过,投资和运营成本也是我们不得不考虑的重要问题,特别是对于那些广大的中小型商业用户。Dayparting技术的出现在提升数字标牌内容相关性的同时,也将让更多的数字用户对数字标牌这一新兴产业更具信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