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Extron 10英寸TouchLink触摸屏现已供货

2011年04月29日 08: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4月21日, Extron 很高兴地宣布,TLP 1000MV 和 TLP 1000TV,10” 高分辨率 TouchLink 触摸屏现已供货。TLP 1000MV 和 TLP 1000TV 是完全可配置的,具有雅致、现代的外观,其窄型边框能匹配任何装饰风格。更大的,1024X600分辨率的触摸屏面板能为复杂的控制功能和图像提供充足的布局空间。全新的触摸屏内置了一个MTP - 双绞线接收器,能通过标准 CAT 5 类电缆接收 S- 视频或复合视频,增强了连通性并简化了电缆管理。以太网供电 (PoE) 允许触摸屏通过以太网接口获取电源,无需额外由本地电源供电。TLP 1000MV 可安装于墙面、演讲台或其它平面,TLP 1000TV 则可放置在桌面或安装在 VESA 支架上。两者都是要求一个更大且具有优雅设计触摸屏的控制环境应用的理想选择。

10” 高分辨率 TouchLink 触摸屏

10” 高分辨率 TouchLink 触摸屏

“Extron 延续着我们的承诺,提供可配置的控制用于简单和快速的安装,”Extron 销售和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谈道。“这些最新的10英寸触摸屏,与我们全新的IPCP 505控制处理器配合使用,可让集成商设计和配置更大、更复杂的视音频控制系统。”

GUI配置器软件使得配置触摸屏变得更为容易,无需图形设计技巧。此软件提供了用于单显示房间、双显示房间、分离式房间、多窗口显示房间和视频会议室的即时可用的模板。这些设计能直接使用或通用简单更改个别的图形元素来为您的应用定制用户界面。

TLP 1000MV和TLP 1000TV 可与任何Extron IP Link® 控制处理器协同工作,例如Extron IPCP 505 控制处理器。他们专为那些需要完全、交互式控制的会议系统、显示设备、切换器和信号源设备的视音频系统的应用而设计。触摸屏和IP Link 控制处理器通过一个标准以太网进行通信,充分利用现有的网络设施。

关于Extron

Extron电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专业视音频系统集成产品的生产商。产品主要包括:视音频控制系统、计算机视频接口、切换器、矩阵切换器、分配放大器、音频放大器、扬声器、双绞线和光纤设备、视频 图像解析度转换器、视音频信号处理器、视音频流媒体产品、教室音场系统及高分辨率电缆。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