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SONOS烛光音乐荟掀无线多房间音乐热潮

2011年03月18日 14: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近日,风靡全球的无线多房间音乐系统的创造者和领导者美国 SONOS,在北京丽思卡尔顿举办“SONOS烛光音乐荟——暨讲述张亚玲奋斗历程的新书《SHE—张亚玲》上市”音乐诗会,带来革命性的无线多房间音乐享受,改变现代家庭的生活方式。美国SONOS亚洲区总裁张亚玲、中国区销售总监伍东一、中国区公关总监陈俊红现身活动现场,与各界商业名流、著名音乐人、电影文化人、资深媒体人等一起体验SONOS带来的“自由、无限、享乐”音乐聆听新体验。同时,描述张亚玲职场奋斗历程的新书《SHE—张亚玲》也首次亮相音乐荟现场。

SONOS烛光音乐诗会以创新、新颖的形式,传达SONOS无限音乐的魅力,让现场嘉宾近距离体验SONOS无线多房间音乐系统带来独特的音乐聆听体验,度过一个美妙、温馨、愉悦的夜晚。

SONOS烛光音乐荟掀无线多房间音乐热潮

音乐荟现场:美国SONOS亚洲区总裁张亚玲与著名音乐人水木年华

音乐诗会现场,烛光摇曳、杯盏交错,音乐经由SONOS产品缓缓播出,音调和低音深邃,水晶般清晰剔透的声音环绕全屋,令人轻松、愉悦。不同体验区播出的音乐很形象的把SONOS无线、多房间、自由操控的特点展现给现场嘉宾,这就是SONOS式的音乐聆听享受。SONOS无线产品各有特色,无线、多房间的功能满足不同用户聆听的需求,可以在不同房间同时听同一首歌,也可以在不同房间同时听不同的歌,倡导聆听自由、享“乐”无限。

在现代忙碌的都市生活中,人们生活节奏快,很难有机会一群人聚在一起,真正的倾听和享受音乐,聊聊各自喜欢的音乐和梦想。即便听也是利用工作休息间隙,坐车等车之余戴上耳机听听,这种“快餐音乐”式的聆听方式,不是真正的音乐享受。SONOS倡导心灵的环保,“科技不是枯燥的技术,冰冷的产品,我们以音乐荟这种独特的音乐体验形式,帮助大家放松心情,珍爱人生,这个社会需要人们静下来,真正的聆听和欣赏音乐。”张亚玲说,“SONOS创新技术的背后是一群有音乐梦想、热爱生活的音乐爱好者,为全球音乐爱好者研发的无线音乐系统SONOS,很人性化、生活化。”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