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汉推出Smarter车载数字告示解决方案

2011年03月15日 14: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近日,NEXCOM宣布为车载数字告示推出全新解决方案Smarter。该Smarter解决方案是针对在目前全球城市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因此生活在大都市地区意味着对轿车,公共汽车和出租车有更大的依赖,所以Smarter解决方案便应运而生了。

据权威统计数据指出,许多人在出行上会浪费很多时间在路途中,例如塞车,转车,等公车,等地铁,等船和等飞机等等。但有了NEXCOM的车载数字告示之后,可为用户提供实时的信息,娱乐和网络服务等功能,让私家车和公车上的人们都能知道即时的交通路面状况,以避免塞车和知道如何在最合适的地点和适当的时间转车。当其被安装在候车,候机和候船的站牌和等候室时,甚至可让等公车,地铁,船和飞机的人们在无聊时可享受信息娱乐,以增强幸福感。

据悉,该Smarter车载数字告示采用的是英特尔凌动处理器E600,和NEXCOM自主研发的全新解决方案。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