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InfoComm China 安如普上什么好菜?

2011年03月11日 08: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InfoComm China 将于4.13至15于北京举行,各家厂商无不摩拳擦掌。安如普科技作为数字告示的生力军,在此次展会中将一举展示数字告示系统设备、内容创作、网络运营平台,如果将数字告示作一个拟人化的形容,那么系统设备可能人的骨干躯体,内容创作则代表的是服装造型,而「网络运营平台」则代表多人联结的小社群。

InfoComm China 安如普上什么好菜?

数字告示在中国的概念一直都仅停留在硬件播放器、系统,疏不知在全球最专业的数字告示DSE Las Vegas展中,内容创作、媒体运营、行业解决方案才是真正的重点,此次InfoComm China安如普科技将一次为您呈现数字告示最新的概念,好菜将上,就等客倌您入座了!

参展信息

安如普展位号-F801

展会媒体联系人 李怡静(Bess) bess.lee@avopo.co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