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快速搜索:

专网视频通讯迪威视讯创业板挂牌上市

2011年03月09日 09: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2011年1月25日,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威视讯,股票代码:300167)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迪威视讯作为专网视频通讯产业发展的开创者和引领者,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自主创新,通过充分挖掘、掌握和引导专网行业客户的需求,为政府、公安等专网用户提供定制化的视频通讯综合解决方案,包括相关软硬件产品的研发、制造及相关技术服务。通过数年在专网视频通讯行业的精耕励作和深厚积淀,迪威视讯已经成长为国内领先的专网视频通讯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伴随市场的迅猛发展,迪威视讯近年来实现了业绩高速增长,2007~2009年,公司销售收入和营业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高达33.49%和35.66%。

迪威视讯董秘刘鹏表示,公司将以本次股票发行上市为契机,继续深化和巩固在专网视频通讯领域的领先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的地位;在做精做强政府及公安领域专网视频通讯业务,实现现有重点业务领域快速纵深增长的同时,凭借成熟的技术产品、管理理念和运营经验积极横向拓展国防、交通、能源等专网视频通讯领域;持续改善和优化公司的技术研发体系、服务支持体系和业务管理流程,巩固和提升公司在国内专网视频通讯行业的市场份额,确保公司在国内专网视频通讯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和优质品牌形象,努力实现成为“国内领先的拥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的专网视频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总体发展目标。

(编辑:Karl)

[台电]HCS-826MB
[台电]HCS-826MB
价格:面议
[快捷]CR-IR2000-8
[快捷]CR-IR2000-8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5/00
[飞利浦]LBB 3535/00
价格:面议
[快捷]CR-IR2002-8
[快捷]CR-IR2002-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