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trox携M系列多屏卡亮相美国DSE2011

2011年02月15日 13: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标牌博览会(DES)2011将于2011年2月22日——25日在拉斯维加斯展出数字标牌领域、交互式技术和户外数字媒体行业最新、最尖端的技术。Matrox携多款背投拼接系统新品亮相此次展会。

在DES2011展会中,Matrox将推出最新的M系列M9188多屏显示卡。Matrox M-系列多显示器图形卡的可为四台高分辨率显示器提供每路输出最高2560x1600分辨率的高质量画面,为用户提供愉快的多显示器使用体验。性能优异的 M-系列图形卡有2 GB内存和如支持独立或延伸模式这样的先进的桌面管理功能,适用于企业,工业和政府部门等的各类应用。M-系列可以方便地集成到多种系统中。它节省了宝贵的插槽空间,并能够添加多块M-系列板卡,支持一台计算机驱动最多16台显示器。

Matrox携M系列多屏卡亮相Infocomm2010

Matrox携M系列多屏卡亮相Infocomm2010

Matrox M-系列多显示器图形卡主要功能

1、最高2 GB帧缓冲内存

2、原始PCI Express (PCIe) x16性能

3、图形卡拼接模式

4、延伸和独立的桌面

5、用于在包括DisplayPort显示器在内的高分辨率显示器上显示高质量画面

6、更大的企业灵活性

7、支持多种操作系统

8、小尺寸和ATX尺寸

这些板卡基于提供原始单芯片四显示器支持的新ASIC,继承了Matrox产品久负盛名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同时保持了长产品寿命、完全厂家原产及通用的显卡驱动程序模型,可以方便地应用到多种系统中的特点。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