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快速搜索:

Thinklogical多款SDI扩展产品亮相ISE

2011年02月14日 10: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近日,Thinklogical在2月1-3日于阿姆斯特丹RAI召开的欧洲系统集成会议上展示了几款新的SDI扩展产品。Thinklogical展示了其新推出的SDI Xtreme 3G+ SGI扩展系列产品,包括面向多达4路信号扩展的紧凑式广播质量组件,以及SDI Xtreme 3G +机架式四接口设计产品。

SDI Xtreme 3G + 设计经济,系统由两部分组成,一台紧凑型发射机和接收机,专门用于在有或没有嵌入式音频和数据的情况下传输3G、HD、SDI和HD - SDI信号带。系统使用SFP双工小型号可插拔模块,提供广播质量的同轴电缆到光纤传输,通过多模或单模光纤,传输距离在1000米到40公里(24英里)之间。因此,它是专业视听系统、广播和企业录音室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包括视频制作和编辑、体育电视节目远程制作、现场制作、跨镇光纤链路、跨校园制作、预先铺设光纤的场所、友情供稿等等。

Thinklogical 研发部副总裁Kevin Keefe 说:“当信号通过各种媒体时,如铜或光纤,保持信号的完整性是至关重要的。我们理解这一点,为此设计了一个满足所有关键性能指标的系统,如系统抖动,无差错拍打操作。此外,我们还增加了一个方便的RS-422端口,提供一个全双工通道发送/接收数据,这使其成为远程相机操作的理想选择。这种特殊的功能在ISE展会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

SDI Xtreme 3G +的可靠性源于其设计和制造的质量,发射机和接收机设计了先进的集成化重复计时电路。发射机还提供了均衡和重复驱动的SDI环通。这些关键功能保证信号在进入光纤传输之前就进行了均衡和重新计时操作,因此它保留了信号的所有初始参数,实现了接收器上原始的重新计时的SDI输出。发送器组件的其他选项包括环出或双通道,提供了2个多路复用(1.485 Gbps)的信号在一根光纤中传输和接收的功能。SDI Xtreme 3G+系列产品与Thinklogical的视频路由器系列完全兼容。

(编辑:Karl)

[台电]HCS-826MB
[台电]HCS-826MB
价格:面议
[快捷]CR-IR2000-8
[快捷]CR-IR2000-8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5/00
[飞利浦]LBB 3535/00
价格:面议
[快捷]CR-IR2002-8
[快捷]CR-IR2002-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