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STRATACACHE推出Omnicast综合软件服务

2011年01月24日 14: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STRATACACHE是可扩展的高性能的数字标牌、内容分配和企业视频加速技术供应商,日前,宣布内容分配方案Omnicast综合软件即服务(SaaS)出炉。

在SaaS商业模式中,顾客经由“一个月一个位置(per site, per month)”的合同进入一个安全托管的Omnicast服务群。SaaS方案中,终端用户不需要管理服务、内容分配处理或不间断报告。

这个内容交付平台选项包括Omnicast的先进带宽管理能力,帮助机构传输大量多功能媒体和视频,而不用强迫广域网路升级。全球范围的Omnicast SaaS模式托管在STRATACACHE北美数据中心和一层数据中心之外。STRATACACHE为当前用户提供遗留内容分配方案的特别竞争贸易项目,以支持新Omnicast SaaS服务的开办。

“Omnicast提供SaaS一类的方案,在我们方案的发展进行中是很自然的,我们提供重大利益和效率,而不需要与内容分配复杂相连。”STRATACACHE总裁Chris Riegel在宣布,“随着远距离传输媒体数量的持续大幅度上升,Omnicast SaaS提供一个了非常划算的传统英特网CDN替代品。”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