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铠应将于ISE2011展示数字告示多样应用

2011年01月21日 14: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中国数字视听网资讯组  字体【   

铠应科技将于欧洲最大的影音系统整合展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展出深入各层面应用需求的数字告示完整解决方案。铠应科技竭诚欢迎所有有志于创造自己独特数字告示解决方案的系统整合商,加入铠应的行列,扩大整合应用市场。该展览将于2月1日至3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RAI国际展会中心盛大举行。

经由铠应科技摊位的现场实机展示,参观者将能亲自体验铠应数字告示平台的优异延伸弹性,除了播放高质量的多媒体内容,更易于进阶整合系统整合商在各应用市场的专业软件与设备,打造出最适用、最具竞争力的数字告示完整解决方案。以下应用为本次展览的重点展出内容:

铠应科技于ISE 2011展现数字告示多样进阶整合应用

铠应科技于ISE 2011展现数字告示多样进阶整合应用

铠应数字告示与3G、GPS、Google地图

铠应SMP-WEB系列数字告示播放器能整合3G与GPS技术,提供行动与定位进阶应用。播放器安装在移动的交通工具上,能侦测目前所在位置,自动播放相对应的内容。管理者也能于Google地图上,轻松总览所有播放器目前的位置与联机状况。

铠应数字告示与门禁系统

当SMP-WEB系列数字告示播放器整合门禁系统时,门口的屏幕不仅能播放统一的公告内容,在RFID员工识别证扫过传感器的同时,亦可显示个人化的内容。若再进一步整合考勤系统,屏幕更能自动显示个别员工的出勤统计。

铠应科技于ISE 2011展现数字告示多样进阶整合应用

铠应科技于ISE 2011展现数字告示多样进阶整合应用

铠应数字告示与银行系统

铠应的SMP-WEB系列数字告示播放器能整合银行的网页服务器,自动显示该银行的汇率、利息、与最新讯息的跑马灯内容。

铠应数字告示与条形码扫瞄器

铠应科技将零售用的条形码扫瞄器搭配数字告示,提供业者做为促进销售应用的方案之一。

欲完全符合多样的应用市场客户需求,选择具备高度系统兼容与整合应用特质的播放器,即成为系统整合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的必备要件。

欢迎莅临铠应科技的摊位 12A95。

铠应科技简介

铠应科技提供专业的全系列数字告示解决方案及应用程序,产品线包括数字告示播放器、服务器及软件,可广泛应用于教育机构、大众交通工具、零售商场、饭店旅馆、企业大楼及公共建筑内。铠应致力于提供全球伙伴可靠的产品及服务,已于全球树立多起成功案例。此外,铠应科技也提供客制化服务,协助客户完善应用公司产品,满足市场对各式数字告示应用系统日益俱增的需求。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