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时尚百变 立即秀广告机炫亮冲击2011

2011年01月21日 13: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广告机的商机无限,用户的需求更有千式万样。人的创意层出不穷,而市场的引领及需求的整合便成了立即秀品牌事在必行的一项重要使命及任务:将广告机在行业的应用尽显专业,又不乏创意,且不浪费任何一丝可用空间,更重要是整体完美无缺。

广告机的完备造型、百变应用,立即秀带您体验广告机应用第一课。

范例:广告机在运动鞋卖场的应用

造型:采用落地款广告机,外壳设计成一个运动鞋的款型,并设置鞋子置放架,广告机嵌入其中。

时尚百变 立即秀广告机炫亮冲击2011

时尚百变 立即秀广告机炫亮冲击2011

立即秀广告机应用:

1、 宣传品牌形象

2、产品推介

3、鞋文化传播(不同场合搭配不同的鞋子、穿鞋子要注意的问题、穿鞋子与人的体质有关等)

4、员工培训

5、 鞋子摆放

立即秀广告机观感:

1、多层次的设计将空间的例用最大化又不失美感;

2、通过广告机的动态宣传加深了客户对品牌的认知;

3、通过对鞋子穿着的文化传播让客户感觉即专业又贴心;

您发现了吗?所谓心占率(心智资源)决定市占率,在宣传自我品牌的时候不忘照顾到客人的需要,是不是更容易笼获人心呢。广告机的市场非常广泛,客户的需求也在不断的提升,在思考自升利益的时候,还要切身站在用户的立场将其最大价值化。立即秀广告机第二代机即将面世,在品质严格把控的前提下,立即秀品牌对广告机的百搭款型也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关于立即秀

主力于覆盖低端市场,以平民的价格,优异的品质,贵族化的服务,打造最值得信赖的产品!!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