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Revo发布史上最先进AXiS数码组合音响

2011年01月18日 11: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Andy  字体【   

英国著名的音响品牌Revo推出了史上最先进、最小的多重标准数码音响播放组合——AXiS。全新上市的AXiS集多功能于一身,拥有领先的多重标准数字收音技术,并加入了全新的网络播放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绝佳的All-in-one选择。AXiS可接收多重标准电台广播,包括DAB/DAB+数字广播、传统FM调频以及网络电台,同时还支持无线音频串流播放(AudioStreaming)。Revo一直致力于开发创新、时尚的数码产品,以满足潮人及音响发烧友的需要。继较早前推出拥有古典外形的HERITAGE后,Revo如今再借AXiS发力于市场。

AXiS组合音响

AXiS组合音响

AXiS体型小巧、设计简约,金属风格的哑黑与碳灰色表面彰显出非凡的时尚质感,与富含现代气息的家居装饰相得益彰。机身配有3.5英寸彩色触控TFT液晶显示屏,能以丰富的色彩显示播放信息并实现除音量调节和电源开关以外的全部操控功能。

AXiS带有iPhone/iPod底座,是目前唯一获得苹果“MadeforiPhone/iPod”认证的多重标准数码音响播放组合。其不仅兼容目前已上市的所有iPhone/iPod型号,还可通过Wi-Fi无线网络,播放PC或Mac主机中存储的音乐。

AXiS的扬声器采用了NXT的BalancedRadiatorLoudspeaker专利技术,音场方向和覆盖范围都较普通扬声器更广,并可透过墙壁的反射来丰富音色。独特的8WclassD扩音器在带来高品质音频输出的同时,还提供了RCA立体声输出接口及Aux输入接口。

拥有强大接收功能的AXiS引领了数字广播音响的新潮流,其不仅可以用于收听传统FM调频广播,而且支持DAB/DAB+数字广播。近年来,国内DAB产业发展迅速,目前已经有包括湖南、安徽、大连、云南、北京、河南、广东、长沙、杭州、上海、深圳在内的11个省市地区开通了DAB服务。

此外,AXiS还可轻松连接全球13,000个网络电台。用户可以使用AXiS收听著名的网络音乐平台Last.fm,只需点选歌手或音乐类型,Last.fm便会在其拥有500万首歌的歌曲库中自动筛选,为用户量身打造出期望的播放清单。AXiS随机附送30天Last.fm免费试听,而老用户可调用已有的Last.fm个人设定。

目前,AXiS多重标准数码音响播放组合的建议参考价为2800元(人民币)。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