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杭州吉柏信息科技公司招聘LED技术员

2011年01月04日 14: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Bluce  字体【   

招聘职位:LED技术员

公司名称:杭州吉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杭州

 

任职要求:

1、能看懂电路图、会使用基本的工具(如万用表、电烙铁、焊台等);

2、能吃苦;

3、中专学历以上。

 

公司简介:

杭州吉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mStarTechnologies,Inc)是中美合资企业。座落在杭州市国家高新开发区西斗门研发基地。致力于数字音频和数据通信及物流信息管理系统领域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并为之提供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与浙江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高校和美国的马里兰大学、费吉尼亚理工大学等国外高校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借助高校行业领域内的优势资源完成从科研成果到技术交流的转化,并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合作。

我们吉柏科技十分重视技术团队的建设,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团队,目前已具备了强大的研发实力。现有研发团队的员工100%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位。同时,公司还聘有国内外知名专家。

我们以诚信、求真、创新为宗旨,邀请有志专业人士加入我们这支以先进管理方式经营的企业。

公司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通信/电信运营、增值服务

公司性质:合资(欧美)

公司规模:150-500人

 

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http://www.mstartech.com.cn

联系人:刘小姐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西斗门路3号天堂软件园19B-2

邮政编码:310012

发布日期:2011年1月4日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